第275集 寶藏與傳承(1/4)

“一群傻逼,真以為這點攻擊就能較弱禁製嗎,那刀神塔豈不是誰都能進入?”麒麟子很是不屑的看著數以百計拚命攻擊刀神塔光門的強者們,麵露冷笑。


“麒麟子,你說大哥哥能得到裏麵的傳承嗎?”小花顯得有些緊張,輕輕的說道。


麒麟子眉頭微微皺起,搖搖頭,“不好說,這小子很特別,連我都看不透,他既然連八代刀神傳承都那麽不屑一顧,估計進去別有用意。”


“大哥哥能有什麽用意呢?”小花蹙著秀眉,低聲自語,怎麽想都想不明白。


而就在刀神塔開啟開不到十分鍾的時候,一身脆響傳出,雖然很細微,卻能清晰的進入每個人的耳中,一道黑色身影就此消失在一道光門之前。


“怎麽可能,還真有人能打破光門的禁製?難道說刀神塔禁製已經變弱?”麒麟子心中一緊,剛剛發生的事情太離譜了。


要知道,刀神塔乃第一代刀神耗費半生修建而成,單單全島的強大法陣禁製,就已經是尋常神級強者無法破解,更何況作為核心所在的刀神塔了。剛剛那人乃第二劫巔峰強者,手中的法寶也就下品神器,比之真正神級強者差的何止十萬八千裏,所以隻有一種解釋,刀神塔的禁製真的鬆動了。


“難道是他?”麒麟子一愣,差點大叫起來,似乎是想到了什麽,不過很快就恢複了神情,不過心裏卻越來越緊張起來。


他本就是第八代刀神的魂魄凝聚而成,如今雖然算不上是第八代刀神,卻也繼承了他的不少記憶。刀神塔中有八大刀神的傳承,唯獨少了第八代刀神的,這事一直被他深深的埋在心底,就算是楊沐風也隱約感覺有些不對勁,而無法知曉全部內容,那是一個驚天的大秘密,一個流傳在大地陷無數歲月的預言:九代而終,十全刀魔。


“難道他真的想逆天,難道預言真的要成為現實了嗎?”麒麟子開始顯得有些坐立不安,此地他一刻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