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4集 刀神塔(1/4)

小花破繭重生,如九天仙子落凡塵一般,越發可人了,那對白瞳卻已經不見,不過眼神之中自有一道隱晦的精芒,讓人視之不寒而栗。如今的小花已然是天王巔峰修為,靈魂之力更是強大的連楊沐風都為之心驚。


“大哥哥!”小花的興奮完全表現在臉上,腳不沾地的飄了過來,胖乎乎的小屁孩緊緊跟在後麵。


楊沐風心中難以抑製的驚歎,他還從來沒見過世間竟有如此強大的功法,沒有經曆天罡地煞一百零八元王劫,便已經具有了天王巔峰的修為,對小花這一脈更加的好奇起來,如果有機會的話定會去看看。天蠶聖族,果然是宇宙間最古老的種族,資質難以想象。


“臭小子,看什麽看,沒見過麒麟爺爺嗎?”小屁孩狠狠的瞪了楊沐風一眼。


“你是小麒麟?”楊沐風雖然早有猜測,卻還是驚訝的差點說不出話來。


“難道換個體型就不叫麒麟老大了,從今往後,我名麒麟子,你就繼續加麒麟老大吧。”小屁孩輕輕的說道,稚嫩的小臉上竟是大人的神情,讓人不覺想笑。


“那是,那是,恭喜麒麟老大神功初成。”楊沐風輕輕一笑,深深的作揖。


“這還差不多。”麒麟子嘟著嘴,滿不在乎的應了聲。


“這女孩,還有麒麟子?楊沐風,這到底怎麽回事?”雲柳夫人神情古怪的看著楊沐風,雖然她知道楊沐風有諸多秘密,卻萬萬沒想到認識這麽兩位怪異的人物。那小女孩看似不過天王巔峰修為,可靈魂比她還要強大幾分。而那小男童,老氣橫秋的樣,竟然是位不折不扣的第二劫巔峰的強者,周身宇宙之法模糊,規則不顯,顯然境界在自己之上。


雲柳夫人也算是見過世麵的人,活了兩千多年還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怪異的兩人,一時間心中生出警惕,但是好奇心驅使,還是忍不住問了楊沐風幾句。


“小姑娘,修為不錯啊,第二劫聖者中有你這樣境界的人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