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3集 繭破麒麟出(1/3)

“公子,見笑了,你也見到了,非我不義,卻是他們不仁在先,怪不得我。”楊沐風裝逼的說道,搞的七香公子無言以對,隻得連連點頭,心中對這修為看似不高的青年生出一絲畏懼。


兩人又寒暄了幾句,七香公子實在感到不自在,找了個說頭,匆匆離去。楊沐風嫣然一笑,不再裏或其它,數萬枚絕品元晶灑出,給天罡守靈陣又加持了許多能量,這才安心的盤膝坐下,修煉起來。四聖女經此,確有些收獲,繼續煉化先天至寶,各個修為境界都增長了一些。


如今身上的收藏總算過得去,就算催動乾坤圖,揮霍個十年八年的絕不在話下。可惜《極樂寶典》外篇欲字未能領悟,導致修為境界無法寸進,修煉再多時間也沒用。按照情欲魔神的說法,要領悟欲字,非入世修行不可。


修行者的世界與凡俗的世界不同,修行的目的是斷絕七情六欲,乃至絕情絕欲,所以要體會欲字確實有些困難。而凡俗之世卻有不同,有滾滾紅塵,繁華俗世之說,自古以來便有強者入世修行的做法。如今已經到達刀神塔,大地陷秘藏即將終結,到時便可入世修行了。


一位位強者降臨刀神塔,而真正能進入的隻有那十五位獲得準入資格的人,不過那些強者沒有一人是孤身而來,一個個聲勢浩大,最誇張的一位當屬九代刀神部族的那位強者,一百多位聖者前簇後擁而來,恍若人間的帝王,氣勢如虹。


短短十幾日的時間,刀神塔小島已經聚集了七八百強者,各自維係著自己的勢力範圍,不過也有另類的,楊沐風和十一郎便是其中的兩位。


楊沐風已經露出真容,並不擔心八代刀神部族尋仇,逼近他們的小長老都成為了階下囚。如此一來,雲柳夫人和十一郎便沒什麽顧忌,與楊沐風等人聚在一起,自成一個小團體。


別看這個小團體隻有雲柳夫人和十一郎兩位聖者,其恐怖程度卻早早傳出,年獸一口吞噬二十二位聖者的壯舉讓這些自命不凡的聖者們生出警惕之心,不敢小覷。


“十一郎,這才兩年多的時間,不錯啊!”楊沐風輕輕一笑,摸了摸十一郎的腦袋,一臉的疼愛之情。


“幹爹才厲害呢,師尊說了,隻要你願意晉級,估計早已第二劫巔峰修為了。”十一郎略顯稚嫩的聲音說道,神情因剛才楊沐風的誇獎而露出一絲嬌羞。


“都老大的男子漢了,別扭扭捏捏,娘們似的。幹爹像你這麽大的時候都妻妾成群了。”楊沐風笑道。頓時弄得四位聖女一臉的羞澀,她們是楊沐風名義上的小妾,此刻更是無地自容,就連平時大大方方的雨聖女也感到一陣難堪。


四位聖女的表情怎能逃過十一郎的眼神,奇怪了看著四女,心中一陣嘀咕,不知為何四人有此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