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2集 吞天噬地(1/4)

楊沐風眉頭大皺,沒想到年獸此時會說這麽一句話,真是後悔都來不及。二十多位強者眼睛刷的全部瞪著楊沐風,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剝了一樣,滿臉怒氣。


“別這樣看著我,這可不是我說道。”楊沐風一臉無辜的說道,輕輕的指向不遠處趴著的年獸。


眾強一驚,頓生警惕,手中法寶相繼祭出,強大的聖威鋪天蓋地。楊沐風倒還好,卻苦了四位聖女,在二十多位第二劫聖者的威壓下,一個個臉色蒼白,全力催動元力抵抗。這對於四位聖女來說也算是場機緣,能得到二十多位第二劫聖者施壓,機會難得,必能將修為再鞏固一翻。


看著眾強不善的眼神,年獸這才覺得剛剛不該說那句話,心中一急,蹭的站起身來,搖身一變,恢複原來大小,高千米猶豫,口噴烈火,鼻冒青煙,兩角之間雷電交加。


“臭小子,你太不仗義了。”


“這可是你惹的,怪不得我。”楊沐風輕輕一笑,雙手一攤,一副不管不問的樣子。


剛剛眾強一個個像是暴發戶一樣,哪個身上都有不俗的收藏,讓楊沐風很是眼熱。可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做打劫的買賣有些不合適,何況對方足有二十多位第二劫聖者,戰力之強,也算他出道以來頭一次遇到。要是一兩位,將萬古一藤放出,殺了就殺了,可二十多位就沒有一點把握了,所以他打起了年獸的主意,沒想到年獸正好說出那句沒邊的話,讓他又歡喜,又好笑,真是困了就有送枕人。


“段先生,你這坐騎好沒道理,竟出言侮辱我等,此事決不能善了。”一位強者大喝。


他們對楊沐風還是有些忌憚的,雖然他看上去隻有天王巔峰修為,但是能擁有年獸這樣的坐騎,又豈是善良之輩,不是擁有天大的靠山,必是扮豬吃老虎的貨。


讓眾人沒想到的是,楊沐風好像沒事人似的,擺擺手,微微笑道,“它的事我不管,既然話從它嘴裏說出來的,你們找他好了,打死打傷我都認了,要是哪位朋友大威,能將其收了,我也隻能認栽。”


眾人一聽,心中頓時暗喜,不過臉上卻沒有流露一絲表情。這些家夥都是活了百年甚至千年的人精,豈會輕易的讓人知道他們心裏所想。不過楊沐風卻不同,修煉了《極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