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8集 收小長老(1/3)

金色的馬車在大草原上疾馳,一路向北,速度極快,如疾風一般。戰車內,四位聖女盤膝入定,頭頂分別有一枚先天至寶,點點宇宙本源之氣通過她們全身的毛孔滲透到四肢百骸之中,滋潤著她們的肉身,溫養著她們的靈魂,一絲絲聖者的氣息在她們的身上越來越濃。離開五方城僅僅十天,她們已經達到半步聖者的修為,雲聖女和雨聖女甚至有些突破聖者境的跡象。


十日的時間裏,楊沐風不斷的向小花體內渡入內力,如今小花的體表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白色蠶繭,可以感覺到裏麵有股強大的生機蟄伏,隻待一日破繭而出,必能笑傲九天。


不日草原不愧是大地陷中占地最廣的區域,十天急行十多萬裏才到草原的邊緣。正在戰車緩緩行駛之時,突然一道金光從南方而來,眨眼的功夫,重重的撞擊在戰車前的地麵,頓時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坑洞便出現在眼前。


就在此時,戰車前的虛空出現陣陣波動,一位青年聖者帶著十多位半步聖者擋住了戰車的去路,那青年聖者不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小長老又是何人。此刻,十五位強者一個個滿臉怒氣的盯著戰車,一件件聖器祭出,一副隨時開打的樣子。


此戰車乃月神宮的重量級法寶,可隔絕靈魂之力,除非修為在第二劫聖者以上,不然休想知道戰車內的情形,所以小長老心中不是很確定。他曾多方了解,知道不少月神宮的事情,對於兩位恐怖的太上長老相當忌憚,不過他相信,此刻的戰車中必定沒有那位太上長老。


自從那次在楊沐風手中吃癟以後,這輛金色戰車便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腦海中,苦尋一年多,終於在十天前找到了此戰車的蹤跡。因為戰車中有他的心魔,一位僅僅半步元王修為就能從他手中逃走,甚至連八代刀神一脈的強大封印都能破除的青年。


一年多的時間裏,五方城內的天地元氣比以前強大了數十倍,族內數十位強者都晉級聖者境,而他卻一直停滯不前。往日的榮光已逝,所謂的“最年輕聖者”的稱號是多麽的可笑。他必須要殺掉心魔,不然修為這輩子都不會寸進。


麵對金色戰車他很激動,也很興奮,同時也有點緊張,他期待著心魔就在戰車中,可是心底又希望心魔不要出現。


楊沐風不知道自己竟然成了這位八代刀神部族天才的心魔,不過他無所謂,在他的眼裏,小長老這級別的強者已經對自己造成不了威脅,所以他並沒有因為小長老的到來而出麵,依然在戰車中靜靜的守護者小花。


“先生,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小長老,應該是來找麻煩的。”雨聖女輕聲說道。


楊沐風何嚐不知,在拿到金光出現的時候他已經知道小長老過來了,現在隻是露出輕輕的一笑,“你們去招呼一下吧,這段時間修為進步太快,正需要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