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6集 三道坎之雷靈珠(1/4)

轟隆隆……


如雷霆般巨響滾滾而來,強烈的罡風突然爆炸,每一縷罡風都像一柄破滅萬物的絕世神刀,強大的難以附加,僅僅一個大碰撞,四十多位強者被同時震退,一個個神情凝重。


而就在此時,突然空中一聲龍嘯,金芒一閃即逝,而隨之消失的還有讓眾強畏懼的風靈珠。第一階台階上頓時罡風停息,一扇金色光門顯現而出。所有人不禁一愣,知道這第一階就這樣通過了,但是讓他們想不明白的是,強大的風靈珠為什麽會突然消失不見了,就連那幾位第二劫巔峰的聖者都搞得一頭霧水。


而在人群的後麵,全身鮮血淋淋,看上去狼狽不堪的楊沐風卻露出了一絲笑容。此刻他的生機略顯,靈魂之力也顯得強大了許多,但是對於那些強者來說,最多認為他運氣好,撿了一條命。


七香公子等人走過來,將楊沐風攙扶起身,隨其他強者一道像那扇光門而去。


剛才實在是凶險萬分,風靈珠一次大爆發,威力降至最低點的時候,楊沐風果斷的出手了。他沒有運用任何秘術、技法,而是以前世的一套絕學“擒龍手”,在所有人都沒有察覺的情況下拒拿了風靈珠。他雙手有雌雄方尊化作的拳套,隔絕了風靈珠的氣息,這才順理成章的繼續將裝死進行下去。


楊沐風在左手拳套上布置了一套天元陣,風靈珠一入手,立即被陣法鎮壓,左手的方尊便是陣法的陣眼,隔絕一起元氣,縱使風靈珠再強大,如此虛弱狀態,又不能恢複,隻能乖乖的被封印在左手中。


“多謝公子!”楊沐風輕輕的一笑,裝著一副行動艱難的樣子。


“段老爺威武啊,若不是你剛剛的舍身大戰,我等又豈會發現風靈珠的弱點,並一舉將其擊潰。說來真是慚愧,剛才我……”七香公子神情露出一絲羞愧。


“不說這些了,下一關應該就是第二道坎了,不要為了我耽誤了大機緣,我落在你們後麵,這次不再出手,自保應該不成為題。”楊沐風輕聲說道,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