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5集 三道坎之風靈珠(1/3)

“小子,別跟那些家夥爭了,快上那台階,上麵才是真正的大機緣呢!”


正當楊沐風要去搶奪金剛巨人之時,小麒麟的聲音突然響起。因為擔心被七夜聖者發覺,瞬間就消散與無形。不過小麒麟的話楊沐風深信不疑,因為它本來就是刀神。


楊沐風右手拖槍上前,一步數米,直接無視所有強者和金剛巨人,箭步衝上了三階高台。正當他一腳踏上第一階台階時,眼前一黑,緊接著頭腦昏昏沉沉,片刻的功夫,就像進入了另一處未知空間一樣,到處都是罡風,直教人筋骨刺痛,五內欲焚。而在外人開來,楊沐風已經消失在第一階台階之上。


楊沐風的舉動立刻引起了諸強的注意,有些人顧不得金剛巨人,爭相衝向高台,但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高台像是突然多了一層防護罩一樣,將那些強者盡皆震退,無一人進入。


眾強者立刻意識到,原來金剛巨人體內的金靈珠才是進入高台的關鍵,然而楊沐風已經奪去了三十多枚,餘下的幾乎都被那二十位第二劫聖者包圓。為了得到五五秘藏,這些強者哪裏還有什麽畏懼,他們本就曆經九死一生才到這兒的,哪一位不是強絕天下的人傑,戰力雖不敵第二劫聖者,卻還是有一戰之力的。


見到百餘名強者近乎瘋狂的殺過來,二十位第二劫聖者也不禁心中一寒,雖有不舍,還是選擇了放棄,畢竟他們每個人都已經奪得了一兩枚金靈珠,再多也沒有多大意義,隻是徒增其他強者的怨恨而已。


二十位第二劫聖者,還有幾位已經奪得金靈珠的強者不約而同的衝向了三階高台,頃刻間便消失在第一階台階之上。


進入第一階台階的強者足有三十位,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強者中的強者,然而麵對突然起來的罡風之時,措手不及之下,全部都受了不輕的傷。


這第一階台階正是三道坎中的第一道,此處的罡風乃九天之上最狂暴的罡風,直入筋骨和五髒六腑,斷人生機,修為境界不足者根本無法堅持一天時間。好在這些強者都從前幾關中得到了不少好處,各種靈珠都有恢複生機的奇效,倒也不用太擔心。然而靈珠畢竟有限,在有限的時間內不能進入第二階台階,也就是第二道坎,那麽麵對他們的隻有死亡。


罡風乃是不受規則約束的天地元氣暴亂而成,這些天地元氣在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