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集 金剛巨人(1/2)

這是一座巨大的金色宮殿,空空蕩蕩,卻也顯得金碧輝煌。偌大的地方隻有一座高約百米的高台,分三階,高台頂上是一扇金色光門。除此以外,再無其它,這裏便是第七道關了。


當楊沐風踏入金色宮殿的時候,裏麵已經有數十位強者,一個個盤膝坐在地上,似是在練功打坐,有幾位強者身上帶著傷,顯然是進入此地後落下的新傷。楊沐風感覺到金色宮殿中處處透著詭異,特別是哪三階高台,讓人感覺心慌慌。


楊沐風像其他強者一樣,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坐下,自顧自的修煉了起來。宮殿中什麽都沒有,不過天地元氣卻異常的濃鬱,非常適合修煉。


修煉的時光總是顯得那麽短暫,短短十日,陸陸續續又有百餘人進入宮殿中,楊沐風能夠察覺到,包括十一郎在內的那十位獲得準入資格的強者都已經到來。


“段老爺,沒想到你先我們一步啊!”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身材高大的關武笑盈盈的走上前來。


“原來是關老弟,我這是怕死,隻得匆匆忙忙的趕過來了。”楊沐風輕輕的笑道,站起身來,向關武身後的七香公子和無虛書生微微見禮。


四人寒暄了幾句,將這段時間的經曆說了一翻,這才知道,在玄冥之海時,關氏三雄隻剩關武一人,就連七香公子和無虛書生都受了不輕的傷。


“聽說這次竟然有外域強者來此,這秘藏與我等怕是無緣了?”關武顯得有些失落,輕歎一聲。


“外域強者?竟有此事?”楊沐風心中一愣。


“確實有一位外域強者,已經達到第二劫中後期,戰力非凡。”七香公子輕聲說道。


“我們也是在紫竹林中見到過,那家夥,一柄藍色龍背刀起碼也是絕品聖器,一刀一個獨角青蛇,好不厲害。”關武說道。


“任何事情沒到最後都不能下定論,秘藏歸屬並不是完全依靠力量,機緣也是很重要,我看那人不見得就能奪得秘藏。”無虛書生輕聲說道。


“無虛兄說的在理,五五秘藏,步步驚險,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麽,何必在此長他人誌氣,滅了自己的威風。”楊沐風微微笑道。


正在四人說話之際,入口光芒閃動,一位美婦牽著一位少年步入其中,奇怪的是,那位看上去不過十多歲的少年竟然已經有聖者的修為,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這萬年來最年輕聖者中絕對能排到前十。


“靠,要不要人活了,這小子的修行天賦也太逆天了吧?”楊沐風差點沒有大聲叫起來,因為進來的不是別人,正是雲柳夫人和十一郎。不僅十一郎的修為飛速提高,雲柳夫人的修為似乎也精進了許多,穩穩地端坐在第二劫中期位置。


楊沐風原以為隻有自己撞了狗屎運,得到了天大的機緣,先破地王級,再入天王級,沒想到十一郎的氣運比自己有過之而無不及。


“靠,剛進來是這小子不是才地王級的修為嗎,這才半年多的時間,竟然晉級聖者級了,太他媽的變態了。”關武大喊道,聲音瞬間傳遍了整個大殿,刷的一下,無數雙眼睛都看向徐徐走來的雲柳夫人和十一郎。


而就在此時,一個冰冷的眼神瞪了關武一下,頓時讓他感覺掉入了冰窖一般,嚇了一大跳,吐了吐舌頭,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唯唯諾諾的退到七香公子身後,避開了對方的眼神。


又過去了數日,再也沒有人進入,此時,總共一百八十六為強者,其中第二劫聖者竟然多達二十人,以雲柳夫人的戰力,最多也隻能排到前十而已。讓楊沐風感到驚訝的是,七夜聖者也達到了第二劫,而且氣息比雲柳夫人還要強大幾分,好在他沒有察覺到自己體內小麒麟的存在,不然就麻煩大了。


諸強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