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3集 撈金之旅(1/3)

玄冥之海因為失去了它的王者徹底陷入了動亂,數以萬計的天香鯨從深海中躍出,相互殘殺,一時間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怒海狂濤幾萬裏。墨黑的海水早已變成暗紅色,濃烈的血腥味彌漫整個玄冥之海。


這是玄冥之海的災難,卻成了那些人類修行者的樂園,手段盡使,幾近瘋狂的收取水靈珠,這是他們進入五五秘藏以來遇到的最大機緣。不過此時,楊沐風已經悄悄離去,隨著玄冥之海深處那道光門的閃動,化作一道黑色流影消失在這片黑色的汪洋之中。


清風拂麵,一股濃鬱的生機透過全身十萬八千個毛孔進入體內,遊遍四肢百骸,頓時感到五內舒暢,靈魂一陣清明。


“小子,這是第五關——紫竹林,小心些,這裏麵的獨角青蛇很是了得,不僅速度驚人,毒性更是當世數一數二。”小麒麟不知何時出現在楊沐風的肩頭,輕聲說道。


“這裏就是孕育五行靈珠——木靈珠的紫竹林?難怪有如此強大的生機。”楊沐風微微錯愕。


對於小麒麟所說的獨角青蛇楊沐風自會提防,但是如今修為境界精進不少,六大法寶更是被淬煉的強大無比,心中自信滿滿,就算麵對第二劫聖者,也有一戰之力。


楊沐風身輕如燕,在紫竹林中穿梭,倒是遇到了不少獨角青蛇,不過此時他卻沒心情捕殺,急行半日,才找到了一處地勢低窪的山洞,陣陣暖風從裏麵吹出,生機比之竹林中還要強上幾倍,正是閉關修煉的絕佳之地。


剛剛晉級天王級,修為境界不穩。如今大多數進入秘藏的強者都被玄冥之海吸引,紫竹林中一片安寧,正是閉關修煉的最好時機。


楊沐風取出幾樣法寶,三下五除二便擺出了一座聚靈陣,頓時讓山洞中的生機再增了三四倍。與此同時,在聚靈陣外又布置了一座幻陣,將山洞完全隱匿,等閑聖者都不見得能察覺。


山洞之中空無一物,不過四麵光滑的岩壁上有許多半寸多深的蛇紋,隱隱散發出一絲強大聖威,在此之前應該住著一尊不弱於第二劫聖者的獨角青蛇。或許正是因為這尊第二劫的獨角青蛇的氣息,其他獨角青蛇跟不敢靠近此洞。如今倒是讓楊沐風撿了個便宜,在此閉關修煉。


洞中無日月,晃晃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楊沐風在乾坤圖中修煉,卻已經過去了一年。因為修為和境界的提高,如今催動乾坤圖所需能量少了許多,而且時間加速也增加了一倍。即便如此,也不是他身上那點收藏可以支撐的,一個月後,所有法寶、絕品元晶耗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