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集 好水(1/3)

天香鯨這次真的受傷不輕,第三十四道天劫就像一柄神劍,不僅洞穿了他的肉身,還摧毀了他五髒六腑全部的生機。如今它體內精血全部凝固在心髒中,靈魂被困腦海,元力被封獸丹之中,肉身正在從那個血洞旁慢慢腐蝕。


“不會的,我不會死的!”天香鯨在怒吼,可肉身完全不受控製,繼續腐蝕。


楊沐風也不好受,趁著最後兩道天劫還未降下,急忙盤膝坐下,數十枚血晶飛出,化作磅礴生機進入體內。還好當初沒有將血晶全部煉化,不然如今連保命的東西都沒了。


楊沐風知道天劫越往後越強大,卻沒想到三十六天罡劫卻強大至此,僅僅倒數第三劫就已經讓他無法抵抗,真不知道後麵兩劫會強大到什麽程度。


轟……


劫雲中雷鳴轟響,第三十五道天劫已經孕育而成,巨大的威壓竟然讓海水分開,露出一片漆黑的海床。


“那是?”


楊沐風大驚,不經意間竟然看到海床上一眼清泉緩緩流淌,在旁邊形成了一個不大的水窪。數萬米的海水都被分開,這清泉竟然沒有受到一絲影響,而且清泉中散發出濃鬱的天地元氣,乃是一股水屬性宇宙本源之氣。


“難道這就是玄冥瓊液?”楊沐風心中掀起層層巨浪,真是眾裏尋他千百度。不過此刻天劫在前,即便有寶液在前,也無法分心收取。


“黑色閃電,怎麽會這樣?”楊沐風大驚,顧不得那麽多,內力凝聚到了極致,體內精血燃燒,一層淡淡的黑色光芒頓時將其籠罩。


說起元王級天劫,多以雷電形勢出現,而雷電也分等級,由若到強分別是銀色、金色、紅色、藍色、紫色和黑色。自古以來,強者何止萬計,卻從未聽說過誰的元王級天劫出現過黑色閃電。黑色閃電又稱冥王閃電,就像是冥王的召喚,一旦出現,根本就是有死無生。


“哈哈……冥王閃電!你就等死吧!”天香鯨看到空中已經凝聚成形的黑色閃電,突然瘋狂的大笑。它的死亡已經成為定數,可是它不甘心,如今看到黑色閃電,讓他找到些許安慰。它在玄冥之海中生活萬載,稱王數千年,向來隻有它欺負別人,卻沒想到今日卻犯在一位元王級的低級修行者手中,讓它死都無法瞑目。


“先管好你自己吧!”楊沐風大喝,眉頭緊皺,大步跨來,竟然站到了天香鯨的背上。


“你想幹什麽!”天香鯨大驚,急忙喝道,一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