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集 天雷震巨鯨(1/4)

“這就是天香鯨的膽嗎?這也太大了吧?”楊沐風心中暗歎,一臉驚容的看著眼前橢圓形發著淡淡綠光的圓球,不禁倒吸了口涼氣。


這顆膽就像個小山坡一般,裝滿了碧綠的膽汁,起碼有數百萬斤,如果完全據為己有的話,這半輩子修行所需的能量都足夠了。


膽的四周由數百根粗細不一的血管包裹,其中最粗的足有水桶那麽粗,最細的也有人的小臂粗細。


天香固然是好東西,但是也要看有沒有本事那道,就算能那道還要看有沒有能力帶走。要知道,對方可是一尊堪比第二劫巔峰的聖者,是玄冥之海的王。


突然,楊沐風腳下劇烈的震動起來,滾滾元氣襲來,猶如一把把飛刀,呼呼直響,一股讓人作嘔的氣味從天香鯨的胃中噴射而出,目標直指楊沐風。


幾乎在那股元氣來臨的同一時間,他的靈魂微顫,一絲危險的氣息湧上心頭,似乎生命受到了威脅。


說時遲那時快,楊沐風毫不猶豫的揮動潛龍長槍,頓時化作一道黑影。隻聽的嗦嗦幾聲脆響,大片血霧彌漫,那可巨大的膽隻是一閃,便徹底的消失在原地,已經被楊沐風收入了黑魔戒中。


天香鯨的膽被楊沐風切除,一陣劇痛瞬間直達它的靈魂,還處在昏睡之中的它徹底清醒,怒吼一聲,整個玄冥之海都為之一震,數以萬計的天香鯨一個個嚇得渾身哆嗦。


“靠!讓你嚐嚐天打雷劈吧!對不住了!”楊沐風低喝一聲,乾坤圖收起,一股來自宇宙最深處的規則之力席卷而來,玄冥之海上空頓時烏雲翻滾,電閃雷鳴,時有神獸咆哮之聲,時有天神震怒的嘶吼,隆隆的神威銀河墜落九天。


玄冥之海一時間巨浪滔天,所有生靈惶惶不安,拚命的向海底深潛。而此時,作為玄冥之海的王,這尊已經達到第二劫巔峰聖者級別的天香鯨震驚了,左眼為日,右眼為月,巨嘴如那垂天之雲,噴出萬丈水柱,靈魂像是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