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集 聚靈陣煉器(1/2)

楊沐風知道寧靜的炎潭並非真的寧靜,不知道有多少逆天的存在潛伏其中。既然那些存在一直沉寂,楊沐風也不想打擾,在炎潭旁擺下陣法,開始淬煉法寶。


此陣名喚聚靈陣,乃是《三元法經》中的一套輔助陣法,有凝聚天地元氣的功效,以他如今的陣法修為,此陣可可增強十倍的天地元氣,無論對於修行還是煉器有不錯的效果。


聚靈陣呈五方,東南西北各設一件法寶,分別是東方大龍刀,西方小龍劍,南方雌雄方尊,北方潛龍長槍。以四大聖器鎮住四角陣眼,吸納四方之氣與中央天元。中央天元同樣設置一件法寶,正是此次需要淬煉的黑炎金甲。


隨著楊沐風手中最後一個手印打出,陣法發出一聲低鳴,隨即,炎潭之中的火屬性天地元氣如江水般滾滾湧入,頓時間火光衝天,原本隻有百萬度高溫瞬間提高了十倍,中央天元中的黑炎金甲輕輕一震。


楊沐風取出了所有的絕品元晶和數以百計的法寶,為陣法提供能量。這次可謂下了血本,不過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僅僅幾分鍾的時間,黑炎金甲有黑色變成了暗紅色,再變成火紅色,幾乎都要融化掉了,一些似乎是雜質的東西被淬煉出了,瞬間化作灰燼。


“真是天然的煉器之地,如果身上材料足夠的話,我都有信心練出聖器來!”楊沐風心中驚歎不已。


聚靈陣自行運轉,隻要能量不斷,便不會停止。楊沐風盤膝坐在陣法旁,也開始修煉起來。雖然在陣法外,天地元氣也不是別處可比,足有三四倍的凝聚程度。


一枚枚火靈珠被楊沐風捏碎吸食,早已幹涸的經脈中開始流淌起熾熱的火屬性天地元氣。他的經脈極其寬闊,即便是吸食了全部的火靈珠,體內的能量也不足他全盛是的三成。可惜丹田被封,經脈中的元氣隻能繞過丹田,運轉半個周天。


楊沐風現在已經很知足了,雖說半個周天的效果比一個小周天的效果還有差些,體內的能量起碼算得上逐漸恢複了。特別是有《大地神術》此等秘術的加持作用,恢複速度並沒有那麽糟。


淬煉法寶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楊沐風也沒有那麽急,一點點的恢複著。他正在積聚一股力量,一旦達到,便會毫不猶豫的去衝擊丹田之上懸著的那把封印之劍。


足足過去了一個多月,聚靈陣中央天元的黑炎金甲突然散發出一陣讓人心悸的金光,千萬度的高溫伴隨著金光衝出大陣。楊沐風守在陣變,而且正處在修煉狀態下,一時不查,直接擺金光擊中右臂,透心的疼痛瞬間將他從修煉中驚醒,根本來不及想其它,急速後退,這才避開了後續不斷射出的金光。


“成了?”楊沐風心中微驚,繼而轉為驚喜,因為他在黑炎金甲中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強大氣息,已經超越了聖者級的氣息。


“這就是黑炎金甲完全激發出來的威力嗎?”楊沐風瞪大了雙眼,金光璀璨,讓眼睛感到陣陣的灼熱。


楊沐風口中念動咒語,手中連續打出幾個奇怪的手印,狂湧的火屬性天地元氣瞬間停息,聚靈陣停止了運轉。


“讓我來感受一下吧!”楊沐風有點欣喜若狂,疾步上前,片刻就將黑炎金甲穿上。


雖然被千萬度高溫淬煉,卻絲毫感覺不到熱量,相反,當穿上黑炎金甲的瞬間,一縷涼爽的感覺遍布全身,外界百萬度高溫根本無法近身。


“哈哈……果然是好東西!”楊沐風大笑,舒展了一下,一套拳腳使出,虎虎生威,每一招的拳勁中都蘊藏著一股熾熱,猶如百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