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集 狂收火靈珠(1/2)

“你小子還知道扮豬吃老虎啊?夠陰險,不過我喜歡。”小麒麟一臉淫笑,不知何時又跑了出來站在楊沐風的肩上。


“這火靈珠真的不錯,如果能弄個幾千枚該多好啊!”楊沐風還陶醉在剛剛吸取火靈丹的火屬性元氣中,不禁一聲歎息。


“你小子瘋了吧,幾千枚?十幾枚就已經是大造化了。這種東西可是用來保命的,在於強者幹架的時候,可以瞬間恢複能量。我就從來沒見過你這樣糟蹋好東西的。”小麒麟一臉不屑,微怒道。


說來也是,成年的炎焱獸堪比第一屆巔峰聖者,真的幹起來,很難快速拿下,剛剛若不是突然襲擊,也未必能嚇著那隻的的,幹掉那隻小的。如果是自己巔峰狀態下,或許連續大戰一兩年能收集個幾千枚,可現在戰力大損,還要克服百萬度高溫,連續大戰一兩個月就已經是極限了。


雖然他心中是那麽想的,卻沒有對其抱多大的希望,能收集多少就是多少,畢竟此行的目的並不隻是收集火靈珠,淬煉這一身的黑炎金甲同樣很重要。


“其實五五秘藏之所以特殊,就在於它的七道關和三道坎,每一處幾乎都有不少好東西。除了有金木水火土等五行靈珠外,還有風靈珠、雷靈珠和電靈珠。”小麒麟輕聲說道。


“後麵還有四關和三道坎,難道說都有?”楊沐風詫異的問道。


“有自然是有,能不能得到就看你的機緣和能力了。”小麒麟說道。


楊沐風當然知道,想這些逆天的寶貝,往往不是單有戰力就能得到的,還需要有莫大的機緣才行。修行者行逆天之事,卻逃不開天理循環,所以一切皆講究個緣法,所以機緣對於修行者來說甚至比資質還重要。


楊沐風放慢了速度,繼續向炎潭前進,越接近,溫度越高,當遠遠的看到一大片冒著火熱氣息的暗紅色岩漿時,溫度已經達到了百萬度。


“這就是炎潭嗎?怎麽這麽安靜?”楊沐風心中好奇,因為在小麒麟的口中得知,炎潭之中盡是炎焱獸,如今看來卻什麽都沒有,空有迎麵而來的滾滾熱浪。


而就在楊沐風準備向前跨出時,大地突然劇烈的震蕩起來,萬馬奔騰的聲音從炎潭深處滾滾而來,不過片刻間,數以萬計的火球如潮水般湧來。


“炎焱獸,全部都是成年的,怎麽這麽多!”楊沐風大驚,根本就來不及考慮,撒腿就跑,速度達到了極致。


一兩隻成年炎焱獸還好說,可現在直接是一支炎焱獸的大軍。這該是一股多麽恐怖的力量啊,數以萬計戰力堪比第一劫巔峰聖者的炎焱獸組成的大軍,不管放在什麽地方,那絕對是所向披靡,就算是第二劫聖者又如何,在這支大軍麵前屁都不算。


“靠,臭小子,你怎麽引來了這麽多炎焱獸啊,真被你害死了。”小麒麟大驚,一溜煙的又鑽進了楊沐風的腦海之中。


“媽的,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嗎?炎焱獸不會記仇到這種程度吧,我隻不過才殺了一隻小的,一隻母的,怎麽招惹出怎麽多大家夥啊?”楊沐風鬱悶到了極點,本來計劃好好的事情全部泡湯,如今能活著命出去就謝天謝地了。


狂奔中楊沐風突然感覺到了一絲熟悉的氣息,竟然是獨自跑出去的年獸的氣息。楊沐風回頭看是,心中大驚,一隻比炎焱獸體積還要大三四倍的巨型年獸正在獸群的中央,一隻隻炎焱被高高的拋起,隨即全身火焰杯年獸吸走,隻剩巨大的身軀從空中落下。


“靠!這也太逆天了吧?”楊沐風心中巨震,沒想到年獸這短短幾日竟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