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3集 炎潭煉甲(1/4)

“我靠,難道這裏就是當年齊天大聖踢翻老君爐形成的火焰山?”楊沐風大罵不停。


這一路走來,赤地千裏,溫度越來越高,這才剛剛進入火焰山,溫度已經搞到數萬度,若不是此處山岩之中混有黑炎金,早就是一片熔岩之海了。


“齊天大聖?好熟悉的名字啊!”小麒麟此時化作一團金光站在楊沐風的肩上,突然聽到齊天大聖的名字,心中一愣。


“不要告訴我你認識齊天大聖?”楊沐風沒好氣的說道。


小麒麟好像在回憶著什麽,片刻的沉默後,突然大跳起來,“我想起來了,齊天大聖孫悟空,荒古時期的一尊傳奇人物,我說你小子怎麽會知道齊天大聖,普天之下知道這個名字的人並不多啊。“


楊沐風先是一愣,還沒反應過來,繼而呼吸急促起來,一把抓住小麒麟,眼中神情極其複雜。齊天大聖孫悟空可是他那個世界裏編纂出來的人物,雖然被他封為自己的偶像,卻從來沒有相信真的存在。如果火焰山這個名字隻是個巧合,難道齊天大聖孫悟空也是個巧合?


“快放開我,想勒死我啊?”小麒麟大驚,拚命的掙紮,作為一個靈魂體,不存在一絲能量,哪裏經得起楊沐風如此強大體魄的一抓。


楊沐風這才回過神來,放下小麒麟,有些激動的問道,“你真的知道齊天大聖孫悟空?他到底是什麽樣的人物啊?”


小麒麟大怒,雙眼直冒火星,“你瘋了啊?有你這麽激動的嗎?不錯,我是知道齊天大聖的事,可我為什麽要告訴你呢!”


楊沐風滿臉堆笑,近乎猥瑣的哀求道,“我說麒麟大哥,麒麟大神,你都是老前輩了不是,何必跟我這個後輩一般見識呢,說說吧,我對齊天大聖確實很感興趣的。”


看楊沐風這般服軟的樣子,小麒麟的怒氣頓時消了大半,瞪了楊沐風一眼,微怒道,“跟你說也行,不過你要答應我,以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