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集 漁翁得利(一)(1/4)

就在雲柳夫人出手之際,二三十到身影幾乎同時向她出手,竟然都還無保留的施展出全部戰力,聖器之威全開。


說時遲那時快,雲柳夫人的反應速度也是相當的驚人,兩袖輕輕一揮,同時打出了數十道強大的氣勁迎了上去。


砰的一聲巨響,那出手的二三十人盡皆被真的氣血翻騰,臉色一陣潮紅,聖器更是紛紛落下,雲柳夫人也被震得微微後退,不過並沒有影響她繼續前進,一直無形的大手已經伸進了金色光幕之中。


包括七香公子在內的另外九位獲得準入資格的強者均神色巨變,那出手的二三十位聖者都是第一劫巔峰的存在,雖然此刻戰力受限,可是聯合在一起的戰力絕對不容小覷,就算是七香公子等人也沒把握能接得住,而雲柳夫人竟然如此輕描淡寫的就給化解了,並且還將那些人震傷,這份修為怎能不讓人吃驚。


金色光幕是一道強大的屏障,即便以雲柳夫人之強,一時半會兒也很難將裏麵的玉淨瓶拿到手。那可是有助破境的靈丹妙藥,對於這些第一劫巔峰的聖者們誘惑力最大,怎能容忍被雲柳夫人奪取。


就在雲柳夫人即將拿到玉淨瓶的時候,九位獲得準入資格的強者終於出手了。九位聖者的境界奇高,空間之法的領悟都在九成以上,聯手攻擊的戰力非剛剛那二三十人可比,刹那間就將雲柳夫人與光幕間的聯係切斷,同時九件上品聖器同時發難,向雲柳夫人攻擊而來。


“小輩,難道還想阻止我嗎?”雲柳夫人冷喝一聲,如晴天霹靂,讓人靈魂為之一顫。


雲柳夫人看上去不過三十多歲的美婦,其實已經兩千多歲,乃是老一輩的聖者,修為曾經甚至達到第二劫巔峰,如今雖然跌落到第一劫巔峰,但境界卻依然存在,所施展出來的戰力又豈是第一劫聖者可比。


隻見雲柳夫人雲袖輕輕擺動,無數道白色霞光紛紛落下,看似柔和無力,卻猶如出鞘之神劍,將飛來的九大聖器盡皆擋回。


“前輩戰力非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