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集 萬勝丹(1/2)

黑暗結界本就算不得什麽,若論境界,六人之中隨便出來一個都可以將此結界破除,隻是此時他們之間還心存芥蒂,心中各有算計。然而,時間卻不等人,他們何嚐不知有其他人進入了此地。


虛空波動,黑暗結界開始劇烈搖晃,突然一聲脆響,結界碎裂,一道黑光閃過,六人被一股強大吸力扯進了未知的空間。


嗖的一聲,七香公子腰間一隻金色令牌無故飛起,飛速的旋轉,灑下萬道金輝,如一輪太陽,將周圍的空間照亮。


六人圍在一起,手中聖器已經激發,全神戒備。這是一處密閉的空間,四壁無門,其內元氣濃鬱,法與規則堅固無比,修為和境界被壓製到了極點,讓人難以抵抗。


“諸位不要擔心,通往秘藏需過七道關三道坎,這是第二關。”七香公子抵抗著空間中法和規則的約束,低喝道。


楊沐風所受到的製約倒是很小,幾乎可以忽略,這與他對空間之法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


“公子,怎樣才算過關啊?”楊沐風輕聲問道。


“沒有辦法,隻能等!”七香公子一副痛苦的表情,明顯抵抗約束讓他消耗不少。


“等?”關氏三雄眉頭大皺,幾乎大叫起來。


此處的約束很奇怪,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這裏的強是體內能量的強,所以此刻最不好受的是七香公子和無虛書生,他們的經脈之中好像突然多了一股強大的能量,將他們本身的元力一點點的向元房中壓製,越是反抗,這種壓製就會越強。楊沐風的內力被封,所以無法感受到這種壓製。


“此關必須要十枚準入資格令牌才能通過。”七香公子說道。


“難道說其它九位獲得準入資格的強者都要聚集在此?”楊沐風驚訝的問道。


“切實如此,此處有傳送門,會將我們十組傳入不同的通道。”


就在六人說話間,虛空一震,十位強者從高處落下,根本無法保持懸浮的姿態,隻能腳踏實地,同時一道金光從天而起,在七香公子那塊令牌的旁邊又多了一塊金色令牌。毫無疑問的,剛剛降臨的十位強者同樣承受著此處強大的壓製。


噗……


兩大口鮮血分別從兩位強者口中噴出,隨即,二人七竅流血,呼吸急促,全身顫抖,不過片刻功夫便倒在地上,又抽動了兩次,便生機全無,就此隕落了。這二人也算是不弱的聖者,可惜空間之法的領悟太淺,不過六成左右,所以才會遭此橫禍。


楊沐風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這片區域的空間之法,沒有七成以上的空間之法領悟水平,根本無法抵抗。


“剛到就掛了兩個,兄弟,你也夠背的啊!”七香公子臉色一片慘白,毫無血色,卻還不忘挖苦剛剛降下的那位奪得準入資格的強者。


能通過神戰台百場連勝的角色,哪一位不是震撼一方的絕世強者,若論修為境界,沒有幾位比七香公子弱。


“哼!你們也好不到哪裏去,區區六人又怎能與我八大高手相比。”那位強者不甘示弱,冷冷的喝道。


“兄弟,沒聽過兵貴精而不貴多,就你們這幾位恐怕還不夠看吧!”


就在二人相互數落對方的時候,虛空又是連續幾次震動,十多位強者降臨,空中的金色令牌又多了兩塊。


“十一郎怎麽還未到,難道黑暗結界他們都破不了。”楊沐風心中擔心,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了兩三個小時,十位獲得準入資格的強者已經來了九位,唯獨十一郎遲遲未到。


楊沐風深知雲柳夫人的強大,像王昌齡這樣自詡第二劫聖者之下無敵的人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