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集 葬陰花(1/3)

“王昌齡,你這是何意?”十四長老微怒,瞪著王昌齡。


“哼,難道段先生的劫月刀隻能與你交換不成,修行界從來就沒有強買強賣的道理。”王昌齡冷冷的一笑,不予理睬,繼續在楊沐風麵前展示那五件先天至寶。


其實楊沐風如今對先天至寶的需求並沒那麽強烈,之所以會答應七香公子來此,一則是為了五五秘藏之事,另外是想能否尋到一種屬性溫和的先天至寶,中和小花因煉化先天至寶而受的傷。


大地陷可謂地大物博,先天至寶更是數不勝數,卻隻有在特定的時間才會顯現而出。如今乃是大地陷萬年難得一遇的自動開啟時間,各種先天至寶紛紛顯露,而作為大地陷的本土強者,自然占盡了天時地利,手中掌握的先天至寶無法估量。作為第一批進入大地陷的外界強者同樣收獲不小,所以楊沐風從不懷疑在場一百多位強者身上沒好寶貝。


王昌齡所展示的五件先天至寶元氣外露,隻能算得上先天至寶中的下品而已,不過對於那些不懂先天至寶的人來說,或許會認為這些才是真正高品級的寶物,然而他碰到的是楊沐風,結果就不一樣了。


楊沐風曾聽小玉論先天至寶,知道即便同屬先天至寶,卻也有三六九等之分。如神魂木這等寶貝,可算得上上品,劍葉蘭隻能算得上中上品,而且還必須是成熟狀態。這世間先天至寶本就不多,能達到中上品就已經極少見的了,無論什麽勢力得到都會視之如珍寶,根本不可能拿出來的。十四長老之所以敢拿出來,也鑒於兩件先天至寶或未成熟,或殘缺而已。


說起來,楊沐風對十四長老拿出的三葉劍葉蘭和殘缺的神魂木還是很感興趣的,他知道如何培育先天至寶,隻要身上奇珍足夠多,總是可以將其培育到成熟狀態的。可兩件至寶與劫月刀相比,還是略顯不足。


楊沐風心中有些糾結,卻不露神色,細細的品鑒著王昌齡展示的五件寶貝。如果是剛開始的時候,或許會有人認為他故作神秘,可剛剛他說出了神魂木和劍葉蘭這兩件至寶的出處,頓時贏得了眾人的尊重。


“十四長老莫要生氣,世人皆知洛陽王劍法超群,同級之中難有出其右者,卻不知他最拿手的確是使刀。”七香公子急忙上前打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