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集 強力鎮壓(1/3)

所謂的交流會,其實就是外界來的這些強者為了在大地陷中得到更多好處,信息和資源共享的一次盛會。外界來的強者與大地陷本土的強者比起來畢竟屬於劣勢,為了不被那些本土的強者排擠或是滅掉,他們必須保持一定的聯係,如此一來,這場交流會便應運而生。


所謂的信息共享,一般水分都比較重,任何人都不會將有用的信息隨便告訴他人,就像七香公子不會將五五秘藏的真實入口跟別人說一樣。所以交流會上,大家關注更多的還是資源的共享,簡而言之便是將手中無用的寶貝跟其他人換取有用之物的過程。


楊沐風見過的強者不少,一個個都驕傲的不得了,視低級修行者如凡夫走卒。既然來了這個交流會,他當然不願意自己被輕視,倒不是他太看重麵子這回事,而是為了更好的與那些強者交換所需的物品。


不可否認,楊沐風這手敲山震虎著實讓不少強者側目相看,不少強者的心中已經將其升級為可以對等說話的級別。不過,還是有許多強者很是不屑,認為楊沐風不懂規矩,沒有尊卑。這本就個強者為尊的世界,所謂的規矩和尊卑完全有實力決定,那些強者心中之所以不平,還不是對楊沐風的羨慕嫉妒恨。以天王級打的聖者大流鼻血,這世上能有幾人做到?


“段老爺,還是算了吧,大家都是外界過來的,應當精誠團結才對,何必為了一點言語上的冒失而大打出手了,豈不是讓親者痛仇者快?再說了,司徒兄乃成名已久的聖者,手底下硬得很,自出道以來很少有過敗績,手中的一杆潛龍長槍更是上品聖器,全力之下,同級之中鮮有人能敵!”七香公子緩緩說道。


這要是明白人都知道,七香公子明顯對楊沐風有所偏袒,竟然將司徒南的底牌都抖露了出來,許多強者都不禁搖頭,司徒南更是氣得七竅生煙,恨不得直接上去看了七香公子。不過他畢竟成名已久,無論閱曆還是臨戰經驗都是七香公子或楊沐風所不能比的,不過刹那的時間便恢複了冷靜,手中一晃,三四米長的銀色長槍便出現在手中。


很少有人見過司徒南動用這杆聖器,因為這個世界有資格讓他動用最強聖器的人太少了,然而今天卻有所不同,因為他受到了出道以來最大的侮辱,他要找回尊嚴,所以楊沐風必須得死,就算別人說他以大欺小也好,說他倚強淩弱也好,他都不在乎。


所有的強者自動讓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