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集 震撼(1/4)

北城較之其它三成要安靜許多,除了神戰台出依然燈火通明,路上見不到一個人。金色的馬車穿過一條條深巷,最後在一座燈火昏暗的茶樓前停下,這裏便是燕子巷祥瑞茶樓了。


馬車剛一停下,一抹香風透過車簾而入,柔和的聲音緩緩飄來,“段老爺果然是守信之人,快快裏麵請。”


一位白袍青年從茶樓中走出,一臉和善的笑容。車簾掀起,楊沐風走下馬車,隨手一揮,馬車便收入袖中。


“有勞七香公子親自相迎,折煞我也。”楊沐風爽朗的笑道,隨即一道進入樓中。


祥瑞茶樓外麵看上去很不起眼,內部的裝飾卻極盡奢華,卻有大家之風範。二人穿過幾道回廊,經過一處蓮花池,最後一間巨大的廳堂映入眼簾。


“果然雲集了不少強者!”楊沐風心中暗歎。還未進入,他已經感知到了十幾股強大氣息,而且都不再七香公子之下,其它各位多為半步聖者,竟然沒有一位是元王級。


“今夜共一百零八位強者駕臨,其中聖者十五人,其餘全部是半步聖者,他們都是來自外界的絕世強者,每一尊都是響當當的人物。”七香公子輕聲說道。


“真沒想到此次竟有這麽多強者進入大地陷,看來刀神塔的爭奪並不輕鬆啊!”楊沐風冷冷的說道。


“段老爺有所不知,這些強者並不是都為刀神塔而來。你我皆是修行者,當知,所謂的機緣隻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大地陷除了刀神塔外,還遺留了無數先賢強者的傳承,很多都是大神級的人物留下來的,這些東西對於他們的吸引力要遠勝刀神塔。”七香公子輕輕笑道。


楊沐風沒有答話,雖七香公子步入大廳之中。而就在此時,一道道靈魂之力探過來,絲毫沒有掩飾。他們都是絕對的強者,強者自有強者的驕傲,即便是用靈魂試探,也沒用正眼瞧楊沐風一眼。至於七香公子,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