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集 五方城黑市(1/3)

(今天太忙,隻能一章,抱歉!)連續兩次得到七香公子的幫助絕非偶然,這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恩惠。果不其然,他所做的這些不過是想招攬楊沐風而已。


其實五五秘藏並不像八代刀神部族宣傳的那樣,隻能有固定數量的名額,他們之所以設置準入資格,一方麵是想讓外界諸多強者狗咬狗,他們好坐收漁利;另一方麵,他們要尋找一位真正的強者,幫他們度過即將來臨的預言。七香公子正是八代刀神部族選中的強者,所以他知道五五秘藏的真實入口。


“我憑什麽相信你!”楊沐風眉頭微皺,冷冷的說道。


七香公子似乎早就猜到楊沐風會有此一問,輕輕一笑,右手一翻,一枚不過寸許長的寶刀便浮現在掌心,竟然是飛麟刀。就在此時,在楊沐風腦海中沉睡了很久的小麒麟像是受到了什麽巨大的刺激,靈魂之力瞬間暴漲,一頭奇怪的麒麟虛影頓時在楊沐風的頭頂形成。


麒麟虛影出現的快,消失的也快,好在氣息收斂,並沒有太多的外露。神戰台下的觀眾退去了不少,剩下的那些強者並沒有留意到楊沐風的異常,就連剛剛到來的執法隊也沒有發現,不過七香公子卻看得真真切切,眉頭大皺。


“你怎麽會與飛麟刀起感應,你到底是誰!”七香公子臉色陰沉,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冷冷的喝道,手中白色折扇上已經凝聚起強大的元力。


“公子這是為何,你我皆是外來者,當知三大寶刀的事情。實不相瞞,當初飛麟刀曾在我手中保管過數日,還融合了一縷飛麟刀氣息,所以才會對飛麟刀起了感應。在下的這幅肉身也是因飛麟刀而變強,同級之中難覓對手。”楊沐風輕輕的笑道。


七香公子得到飛麟刀已經有些時日,確實感覺肉身比以前強大了許多。而且他知道三大飛刀也曾被三方強大勢力得到過,誰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對三大飛刀做了什麽手腳,如今所展現的威力明顯比以前差了一大截。


“我相信段老爺不會騙我。”七香公子輕輕收起折扇,接著說道,“不知您現在對我的話還有什麽懷疑嗎?”


“當日大地陷開啟,三大飛刀不明所蹤,我便猜到定是此間強者給奪了去。而大地陷中具備這般實力的夜隻有第八代和第九代這兩代刀神部族了。你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