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集 南嶺七怪(1/2)

“你們是何人?難道不知道八代刀神部族的規矩嗎?”楊沐風看著兩位中年強者,神情冰冷,沉聲說道。


“哈哈……所謂規矩那是對弱者的限製,你看到有八代刀神的人過來了嗎?”紅袍中年放下重傷的姚謙,怪笑道。


“這位朋友,不過是爭個秘藏的準入資格而已,何至於以命相搏。在下許三,他叫孫六,見兩位乃當世奇才,一時不忍,才冒昧阻撓,還請見諒。”黑袍中年人輕輕一笑,說道。


楊沐風剛剛與他對擊了數百拳,心中詫異莫名。他先有《大地神術》煉體,後有經“七步鍛體”強化體魄,身體早就堪比聖器,自信普天之下都不見的有誰的肉身可與之相比,當然,第二劫聖者要出外。


楊沐風無法感知到對方身上的氣息,就像麵對一位凡人一樣,也就是說,對方剛剛完全是用肉身的力量與自己較量,絕非投機取巧。能有如此肉身的強者,要麽他跟自己一樣,身負強大的煉體秘術,要麽他就是一位第二劫聖者,此地無法壓製他的修為,所以他才能更好的隱匿自己的氣息。


“哼!剛剛你們見他傷我小妾之時為何不出手,難道以為我是好欺負的嗎?”楊沐風怒喝,他是真的怒了,姚謙是他的生死大敵,竟然就這樣被人救了,而且還是在他即將取得戰果之時被就,怎能不讓他惱火。


“朋友不必動怒,我等也不是沒事找事的人,之所以要攔下二位,卻是有事相求,或許算是二位的大機緣,雖不比刀神塔中的傳承,比五五秘藏卻要豐盛的多。”許三輕輕笑道,撩起黑袍,收拳退到姚謙身邊,一指點在姚謙的眉心,一股強大的生機頓時在姚謙體內生出,不過瞬間,他那消耗大半的心頭血逐漸的增多起來,近乎幹枯的元力也在迅速的恢複。


楊沐風眉頭微皺,如果姚謙真的恢複了戰力,對自己非常不利,可是如今又兩位強者護著,自己根本無法下手。


“少跟我廢話,我對什麽秘藏都不感興趣,速速退去,讓我斬了這廝!”楊沐風怒目圓瞪,雙拳緊攥,雙臂骨骼吱吱作響。


而就在此時,神戰台下再次聚滿了強者,遠方隆隆的馬蹄聲,一群十二人的黑甲血刀武者正向這邊趕來,一個個都是天王巔峰的強者,領頭的更是兩位半步聖者,正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執法隊。


“朋友,好話我已說盡,你願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也隻能這樣了,這位朋友我們是救定了。實話告訴你也無妨,執法隊隊長小長老是我們的朋友,不要期待通過執法隊能撈著什麽好處。”許三臉色微變,冷冷的說道。


而就在此刻,一抹清香飄進了神戰台,柔和的聲音緩緩進入四人的耳中,“原來是南嶺七怪的許三哥和孫六哥,失敬,失敬。”


白影一閃,手持白扇,一身白袍的七香公子飄然而至,他是奪得準入資格的強者之一,戰力自是不可小覷,而且此人似乎與八代刀神部族有些淵源,在五方城很吃得開,如今正是威名在外,乃是五方城內數一數二的名人。


許三和孫六微微一驚,忙上前抱拳施禮,“原來是七香公子,難道也想湊湊熱鬧?”


“我可沒那份閑心,這位段老爺是在下的朋友,如今朋友做事似乎有些不順,難道我不能過來幫幫忙嗎?”七香公子冷冷的一笑,緩步走向楊沐風,微微見禮。


楊沐風回禮,嘴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