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集 有人勸架(1/4)

大戰一直從早上打到夜間,攻擊絲毫沒有減弱。隻要是人,總有疲倦的時候,體內的能量終有耗盡的時候,然而,這一點似乎在楊沐風和姚謙兩人身上失效。


台下的觀眾都是元王級的強者,對於這些常理自然知之甚深。雖說世間有許多強大的秘術可以減緩能量的消耗,但那也隻是減緩而已,還是有耗盡的時候。對於尋常的元王級強者,發揮全部戰力的最強攻擊次數有限,如十大天尊、八方天君、刀神傳人這些強大的傳承或許會多一些,卻不可能超過半天的時間。


楊沐風與姚謙每一次攻擊都完全發揮戰力,因為這已經不是一場簡單的比試,而是生死大戰,由不得他們有一絲的大意。


“我倒是小看你了,竟然能跟我耗到現在。”姚謙的聲音冷冷傳出。


“哼,我現在關心的是你能不能撐到五五秘藏開啟那一刻。”楊沐風輕鄙的一笑。


姚謙眉頭微皺,楊沐風的意思很明顯了,像這樣的消耗可以支撐到五五秘藏開啟的時候,也就是說起碼能再堅持一天多。要知道,他們已經大戰了十個多小時,如果是其它修行者的話,估計早就力竭而亡了。


楊沐風雖然戰力超群,但是卻清晰的發現,在沒有動用內力的情況下無法將姚謙擊斃,所以他隻能與姚謙耗。然而,結果卻讓他心驚不已,對方體內的能量源源不斷,根本就沒有衰弱的跡象。或許這是姚謙故意製造出來的假象,不過即便如此,起碼能證明姚謙如今還有足夠的能量與他耗下去。


這種消耗對楊沐風極為不利,他體內還有很重的暗傷,完全依仗強大的肉身鎮壓,如果繼續消耗下去的話,肉身難免不會必備,到時暗傷發作,輕則修為可能盡失,重則身死道消。


五五秘藏的開啟時他的一次機會,神戰台將會關閉,所有人的目光都會匯聚到秘藏上,到時機就來了,當然了,這機會不是逃跑,而是絕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