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集 絕對力量(1/3)

“你來了!”雲聖女的聲音很輕,輕的就像雲一樣。在她的聲音中楊沐風聽到了期待,聽到了疲憊。


或許這是一場專門為她鞏固修為的一戰,但是這一戰更多的確實為了那個男人,那個不明不白奪走了她的“第一次”的男人,那個讓她冰冷的心生出了一絲情愫的男人。這一戰幾乎耗盡了她的所有,她的元力,她的靈魂之力,甚至是她的生命。


“你下去,讓我來!”楊沐風輕聲的傳音,心中卻多了一份苦澀的味道。


“可是我還沒有殺死他!”


“你已經做的足夠多了,接下來就留給我吧!”


兩個人的聲音都有很輕,就像一對小情侶說著悄悄話。


雲聖女的魅惑之術已經達到了極限,再也無法堅持,特別是剛才使出的那一劍,更是讓她本來就虛弱的靈魂雪上加霜。她的靈魂昏昏沉沉,她的眼皮感覺到非常的沉重,她的手已經無法抬起,她的腳也無法移動,她已經徹底消化完了,最後的那一絲靈魂之力用來與楊沐風說了幾句話,然後就徹底的寂靜。


她頭頂的月光消失,神戰台上,白色霧氣慢慢退去,籠罩在姚謙身上的魅惑之術徹底的消失。她靜靜的站在原地,雙眼緊閉,臉色蒼白,嘴角落下幾滴鮮血,不過她的神情依然寧靜,向出水的芙蓉,要微風中搖曳。


姚謙的臉色也很不好看,為了破除雲聖女的魅惑之術,他不得不燃燒自己的靈魂,此刻顯得很疲憊,不過雙目之中卻閃動著妖異的紅芒,嘴角輕輕抽動,看著雲聖女冷冷的一笑。


從雲聖女施展魅惑之術到此刻,姚謙隻走了五步,而正是這五步,雲聖女敗了,徹底的敗了,連一絲翻盤的機會都沒有。


“不得不承認,你們月神宮的傳承很強大,不過還是要死在我的手上!”姚謙冷冷的說道,又向前走了一步,同時一掌推出,周圍天地元氣頓時凝聚,形成一張巨大的血色掌印,重重的砸向雲聖女的胸口。


雲聖女隻剩最後一口氣,能否活下去都是個未知數,哪裏還禁得起這般強大的一擊,台下所有的觀眾都發出咒罵聲。雲聖女很美,經過易容丹易容後更美,特別是那如雲霧般朦朦朧朧的氣質,讓所有的人都生出憐惜,然而,戰台上這位嗜血的家夥卻一點都不懂溫柔,在對方還無戰鬥力的情況下還要痛下殺手。


而就在那張血掌落下之際,神戰台上突然劇烈震動,一道黑色身影正好落在血掌之前,一拳擊出,正中血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