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集 出手(1/3)

除雲聖女外,其他三人都毫無例外的敗下陣來,霜聖女和露聖女所遇對手還算憐香惜玉,並沒有下狠手,所以隻是受了點輕傷,而雨聖女就沒那麽幸運了,直接被十一郎震昏過去,身受重傷。


她們本就是為了戰鬥而來,不為勝負,隻為曆練,隻為一個完美的過程,她們做到了,所以即使敗了也沒有什麽沮喪的心理。


她們的修為雖然在楊沐風的幫助下達到天王級,可修為境界並不穩固,最需要的就是一場大戰,當夜雲聖女的一席話頓時讓三位聖女醒悟過來。


三位聖女體內有楊沐風的內力氣息,所以楊沐風很容易便能尋到她們,就在他用早餐之時,突然感應到東門、西門和北門氣息不對勁,匆匆趕去。此刻確定三位聖女不會有事,才鬆了口氣,牽著小花往雲聖女所在的南門神戰台而去。四位聖女中,隻有雲聖女的氣息沒有變化。


楊沐風眉頭微微一皺,心中突然生出一絲莫名的恐慌,幾乎就在那種感覺出現的一刹那,雨聖女的氣息突然爆炸般增長了數十倍。而且那雲聖女的氣息中他還感覺到了一絲血腥的味道,那氣息不屬於雲聖女,所以很淡,淡的幾乎可以或略,然而他卻感覺到那般清晰。這氣息他一輩子都不會忘掉,仇恨的情緒瞬間湧入靈魂中。


“姚謙,你竟然還沒死!”楊沐風心底冷喝,同時腳步加快,隻在街上留下一道道黑色的殘影。


南門神戰台下,一位全身腐爛,散發出陣陣的惡臭的道士艱難的喘著氣,生機一點點的消失,靈魂也在急速的枯萎,已經深深凹陷下去的雙眼中充滿著不敢的神情。兩位黑甲武士站在道士身旁,並沒有去施救,好像在等著道士的死去。


台下的觀眾並不多,卻都為這位道士感到惋惜,特別是那些看完全過程的人,除了惋惜外,更多的是恐懼,因姚謙狠辣的手段而恐懼。然而,即便如此,還是有人在道士落敗後還不猶豫的衝了上去,那人正是雲聖女。


“果然是你,今天你必死!”楊沐風盯著台上的姚謙,恨不得立即上去。然而他不是衝動的人,他清楚的知道八代刀神部族的規矩。


雲聖女果然是四位聖女中戰力最強的一位,雖然平時文文靜靜,氣息柔和和平淡,一旦爆發出戰力,絕對稱得上逆天。


姚謙經過一番生死大戰,戰力大損,而雲聖女厚積薄發,在台下觀戰一夜,對姚謙的攻擊已經非常熟悉,此消彼長,一上台,雲聖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