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集 十一郎的實力(1/2)

雨聖女並不感到什麽意外,能連勝九十九場的強者破掉自己的攻擊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如果對方真的被自己傷到了,那才叫意外呢。


雨聖女一劍不成再生一劍,幾乎就在劍網破碎的刹那,一道劍芒直接直取十一郎咽喉。隻見十一郎右手持刀輕輕一抬,劍芒正中刀身,發出清脆的響聲。


一來一去,刀光劍影閃動,二人的攻擊速度越來越快,最後隻剩下兩道飛馳的人影,還有戰台上不是響起的碰撞聲。


“他的戰力並不是多強啊,為什麽能連勝九十九場呢?難道其中有什麽貓膩。”雨聖女心中嘀咕,戰鬥越往後進行,她越發感覺到十一郎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般強大,無論是修為境界還是戰力,與自己隻在伯仲之間。


然而,她沒有見過十一郎前麵九十九場戰鬥,如果看過的話,便不會再有這種想法。在過去的九十九場比賽中,任何一位上場的挑戰者都感覺到能輕易戰勝十一郎,而且他們的確與十一郎大戰了很長時間,可最終的結果卻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每一位挑戰者都會在大戰十分鍾左右時被擊敗或擊殺,而且看不出有什麽任何不妥之處,就是簡單的一刀,他們便再也支撐不止,紛紛落敗。


“他的攻擊明明還是那樣,為什麽我感受到底壓力卻大了許多呢。”雨聖女心中暗歎,因為大戰持續到三分鍾的時候,她的攻擊和防守再也不像一開始是那樣簡單。


十一郎的刀還是那刀,似乎從頭到尾就那三四招,但是每次落下給人的壓迫卻逐次遞增。那不是簡單力量或者是元力的壓迫,而是一種刀勢的壓迫,一種法的壓迫。


任誰都不會想到,十一郎對空間之法的領悟已經趨近完美,而且他還得到楊沐風傳授的刀神傳承,這些日子又有雲柳夫人這般強大的聖者指導,刀神傳承與空間之法幾乎完全融合。 刀神傳承是他最大的秘密,連老師雲柳夫人都不清楚。因為他知道,此地是刀神傳人的天下,如果一身刀神傳承泄露的話,必會遭到難以想象的麻煩,所以他聰明的將刀神傳承總結成四招,隻有刀法之意,根本無法察覺刀神傳承的實質。


先天法體就是先天法體,修行資質堪稱逆天,四招刀法完全自創,雖說源自刀神傳承,卻另辟蹊徑,威力絲毫不輸於刀神傳承中的技法秘術。


他還給每一招刀法起了個奇怪的名字,分別是“破”、“滅”、“守”、“封”,每一招都各具特色,攻守兼備,而且還有個最特殊的功效,就是攻擊疊加,也就是說每一次的攻擊都相當於前麵所有攻擊的疊加,所以才會讓對手防不勝防,最終落敗。


雨聖女似乎已經感覺到了不對勁,可她根本無法找到解決的辦法,隻能一刀刀的接下,從一開始的主動攻擊,變成如今的勉強防禦,她的臉色變的很難看,惱怒、羞愧,更多的確實驚訝。


世間技法秘術無限,而真正堪當絕頂的卻不多,在她看來,十一郎的刀法已經超越了天階的界限,完全可以稱之為絕頂,或者說是“神技”。


技法和秘術的作用就是助修行者更好的利用體內的能量,發揮出最強大的戰力,每一階所展現的功效並不一樣,天階最高等級的技法和秘術也隻限於十倍戰力,而此刻她感覺到十一郎的戰力似乎已經超越了十倍。


如果雨聖女將想法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