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集 聖者戰(1/3)

八方天君乃世間最神秘的傳承之一,傳人鮮於現世,所以並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他們的強大,就算同樣是神秘傳承的十大天尊一脈,也隻有宗門內秘典中記載了些零碎的信息。然而此刻這位自稱了塵的老道卻能一眼認出姚謙手中的聖器,要麽此人出自比八方天君更加古老的傳承,要麽他本身就是八方天君的傳人。


姚謙乃是血魔的唯一傳人,修煉過部分《極樂寶典》,對人的內心世界的活動非常清楚。了塵能認識他手中的聖器,自然讓他想到了許多。不過事已至此,就算自己的戰力已經大不如前,他也不會退縮。


他剛剛渡過第一劫聖人劫,消耗巨大,若不是五五秘藏即將開啟,他也不會急著前來五方城。不過血魔的傳承也不必其它神秘傳承差,論真正戰鬥力甚至還在其它傳承之上。眼前這了塵老道雖然很強,卻沒到不可戰勝的地步,所以他決定輸死一搏。


滾滾血氣衝天而起,手中刺日散發出青色光芒,血色與青色光芒相互融合在一起,顯得非常妖異。雖然修為境界不穩卻依然存在,一絲似乎不屬於他本身的強大聖者氣息彌漫開來,讓手中的聖器刺日更顯威嚴。


“能夠得到刺日的認可,看來你在八方天君中的地位並不簡單啊,可惜你先是本源大損,又強行晉級聖者級,如今不過是徒有修為而無戰力的假聖者而已。我真不明白你們八方天君一脈是怎麽樣想的,竟然將聖器刺日給了你這麽個廢物。”了塵的聲音傳入姚謙的腦海,這次是靈魂傳音,台下眾人並沒有一絲的察覺。


姚謙心中又是一驚,他隻知道刺日是件非常厲害的聖器,聽了塵的意思此寶似乎很重要的樣子,如今細想,不由有些後怕。當日煉化聖器刺日隻是,危險萬分,若不是最後他體內殘存的紫陽聖者的氣息突然出現,他估計已經被此寶反噬,屍骨無存了。


“要戰就戰,哪來的那麽多廢話。”姚謙靈魂傳音過去,言語之中盡顯自信。


“打肯定是要打的,不過我還是有些事情不太明白,希望你可以幫我解惑,不然一會兒我不小心失手殺了你,那個疑問將會永遠困惑著我,豈不是很難受。”了塵冷冷的聲音傳出。


“憑什麽就一定認為我會告訴你,要知道我是聖者,你不過半步聖者而已。”姚謙嘲笑道。


“哈哈……別的聖者說這話或許我還當回事,至於你這個假聖者嘛……”了塵很是不屑的回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