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集 一路向北(1/3)

金色的馬車盡顯奢華,在豔陽的照耀下散發出金色的光輝,行駛在茫茫草原之上,如一道金色的閃電,帶起一圈圈青草。馬車前三匹雪白色的駿馬如肋生飛翼的神獸,神情高傲,行如疾風。


這座金色馬車很大,像一棟移動的房子。馬車外並沒有人駕駛,三匹駿馬像是識途一般,一路向北。


馬車內一位壯碩的中年男子端坐上方,雙眼微閉,似是在養神,一隻紅色的小魔獸懶懶的趴在他腳邊;身旁坐著一位紫衣少女,神情恬靜,雙目像夜空的星辰,閃亮而有神,懷中抱著一隻潔白的玉兔。男子兩手邊是四位相貌清秀,容顏高貴的婦人,頷首恭敬的站在兩側。


“老爺,聽說五方城近日開設了一個自由市場,各方強者齊至,有不少寶貝呢!”一位白衣夫人輕聲說道,聲音甜美,如一般。


“真正的寶貝誰願意拿出來示人,不過去看看也無妨。”中年男子說道,繼續微眯著眼睛,神情淡然。


“聽說八代刀神部族會舉辦幾場大型的拍賣會,估計能見到好東西。”另一位穿著青衣的婦人緩緩說道,給男子遞過去一杯香茗。


“八代刀神部族傳承強大,而且占據了最富饒的不日草原,資源豐富,寶物定然不少,就不知道拍賣會上能有什麽樣的貨色。”中年男子輕歎一聲,睜開眼,拿起身前的白玉茶杯,細細品著。


“聽說八代刀神部族有幾樣鎮族至寶,不知到底是什麽。”青衣夫人輕聲說道。


白衣婦人輕輕一笑,說道,“這我還真知道一些,聽說是一柄神刀,一頭神獸,一枚神珠。那神刀乃是八代刀神本命之物,是神器之中的絕品,威力無法想象;那神獸是當年八代刀神征戰萬域的坐騎,如今雖萬年過去,神獸已老,卻依然不失威壓,無人知道它的修為境界有多高;而所謂的神珠,乃是八代刀神精元所化,是該族的傳承之物,所有擁有刀神血脈的族人都可在神珠前獲取傳承。”


中年男子點點頭,“看來真的要取瞧瞧了。”


“老爺不會是對那三件至寶感興趣吧?”青衣婦人微微一笑。


“老爺我還沒自大到那種程度,既然要去五方城,總是要去看看的,能見到最好,見不到也就算了。”中年男子放下杯子。


“要見識三件至寶並不是不可能。”白衣婦人說道。


“難道八代刀神部族願意將其拿出來?”中年男子眉頭一挑。


“據說神獸守護著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