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集 易容膏(1/4)

小花的眼睛並非天生失明,而且損傷也未到不可治愈的地步,所以從進入大地陷時起,楊沐風心中都一直注意著這事兒。此刻送出的儲物袋中正是治療一切眼疾最好的靈藥,乃是一件先天至寶——天目草。


小花一臉的激動,雙手捧著天目草,那是一株隻有半尺多高,小拇指粗細的紫色小草,四片橢圓形的葉子上各生者一枚酷似人眼的圖案,或喜或悲,或怨或怒。氤氳的紫氣緩緩從草葉中流出,沁人心脾。


“煉化了吧!”楊沐風輕輕說道。


小花輕輕點頭,無神的白瞳中射出兩道白光,將天目草嚴嚴實實的裹在其中,不過瞬間,一滴滴紫色的液體便從草葉中滴落,就像是從人眼圖案中流出的一樣,非常的怪異。紫色液體剛剛落下,便迅速的化作一團霧氣,混合在兩道白光之中,一點點的向她的雙目流動。


寬敞的戰車內,充斥著一股奇異的能量,還夾雜著一抹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之不覺昏昏欲睡。天目草的神奇效果正在改造著小花的雙目,一點點的光亮引入腦海,雖然不是很清晰,但是她知道距離光明隻是時間的問題。


時間流逝,戰車內一直很安靜,知道第三天時,四位聖女帶著一身的疲憊進入,出了雲聖女外,其餘三人身上都留著不輕的傷,狀態很不好的樣子。


“小花妹妹這是?”雲聖女忽感戰車中的異樣,心中震撼不已,輕聲問道。


“別管她,這些天我尋了些治療眼疾的靈草,正好讓她煉化,估計還有一兩天就差不多了。”楊沐風微微笑道。


而就在此時,雲聖女身後大喊大叫聲傳來,盡是不平與懊惱。


“大姐,為什麽不讓我殺了那個淫賊。”雨聖女依然是三人中脾氣最暴躁的一個,當然,此刻身上的傷也是最終,不過卻絲毫不減其高昂的鬥誌。


“他們雖然與我們一樣都是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