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4集 小長老(1/2)

“大膽!”遙遠的虛空傳來一聲比雷霆還要響徹天地的巨響,憤怒、嗜殺、瘋狂,各種情緒匯集在這簡單的兩個字中。


噗……


正在靜修中的四位聖女同時大口噴血,眼前一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就暈死過去。楊沐風心中大驚,知道真正的高手來了,竟然避開了自己靈魂之力的感知,忙輕手一揮,四位聖女收入袖內,以防再遭不測。


來者給他的感覺竟然與雲柳夫人一般,也就是說已經達到第一劫巔峰,根本不是元王級可以抵抗的。好在最後一道天劫即將降臨,憑此就算不能傷到對方,逃跑應該不成問題,而且不遠處還有年獸在,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危險。


然而一切並不是如他想象的那般,那個聲音還在空中回蕩,一個巨大的銀色手掌遮天蔽日而來,竟然連漫天的雷澤都微微一震,被壓製的降低了許多。


這是很等強大的手段,天劫不可逆,而此刻出手的那位強者竟然能讓天劫的雷澤壓製。


“難道他已經超越了第一劫,可他的氣息!”楊沐風眉頭微皺,並沒有抵抗,人隨雷澤降下少許。


片刻過後,銀色巨掌終是不能將雷澤徹底覆滅,便消失在空中。而此刻,虛空出現陣陣波紋,三十多騎著獨角獸的黑甲強者從虛空中出現,竟然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執法隊,無論是其實還是個人的修為,都不是剛剛那十三人可比。


三十人中修為最高的便是剛剛感覺到的那股氣息,此刻走在最前麵,竟然是一位看上去不過三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子,臉部棱角分明,一臉陽剛之氣,黑甲、黑冠、黑刀,胯下墨黑獨角獸比其它獨角獸高的了一倍多,竟然是一尊聖級魔獸。除此之外,其他二十九人竟然都是半步聖者修為。


“這陣容!”楊沐風難免心中驚詫。如此陣勢若是放在外界,足可禍亂整個世界,而這僅僅隻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執法隊,難怪八代刀神部族被稱為大地陷的禁製,恐怕隻有傳說中的九代刀神部族才可與之抗衡。


“區區地王級就剛挑釁我八代刀神部族,不知死活!”那位中年男子冷冷的說出一句話,身後瞬間飛出兩位強者,二話不說,從天而起,飛入雷澤之中,漫天刀影飛舞。


八代刀神部族的執法隊之所以可怕,就是因為他們好戰,他們嗜血。此刻有人敢主動八代刀神部族這個禁製,他們豈能容忍,必以雷霆手段殲滅之。


楊沐風心中吃驚,沒想到來著二話不說就殺過來。如今第七十一劫接近尾聲,內力和精神力消耗巨大,隻剩不到原來的五成,突然出現兩位半步聖者,頓時壓力劇增,一方麵要抵抗天劫,一方麵還要防著兩位強者。


說來也奇怪,兩位強者好像不受天劫影響,出入雷澤輕鬆自然。那些天劫雷電好像視二人如空氣一般,根本就不攻擊他們,甚至有時候會繞過二人。


“奶奶的,這世界也太瘋狂了,難不成那家夥能控製天劫不成。”楊沐風驚歎不已,不過隨便想想也不可能。要麽這些人的修為已經可以無視天劫,這似乎不可能,那隻能是另一種解釋,他們身上定然有某種強大的法寶,可以隔絕氣息,讓天劫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就如天地至寶乾坤圖一樣。


不管怎麽樣,楊沐風都可能束手就擒,而且他相信,擁有那般逆天法寶的人畢竟有限,如果這三十人都可以無視天劫的話,他隻能逃跑,別無他法。


果然入他所想,他與兩位強者大戰了十多分鍾,也未見有其他強者過來助戰,心中這才稍安,手中攻擊開始變得淩厲起來,不再像剛才那樣還有所保留。


“幹什麽吃的,連個地王級的小家夥都收拾不了,難道要我親自出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