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集 用雷電劈死你(1/3)

十三位黑甲強者臉色驟變,握住腰間的大刀,心中生出一絲警惕。作為八代刀神部族的執法成員,無論是在部族中的地位,還是本身的修為,都是無與倫比的,心中隻有驕傲,手中隻有執法的大刀,一切忤逆之人,都要在他們的大刀下伏法。然而現在,他們竟然對空中轟鳴的雷澤生出了畏懼。


楊沐風隱於雷澤之中,全身遊動著黑色的閃電,此刻正在以雌雄方尊對抗天劫。他的速度太快,以至於跟漫天的雷電混成一體,難分彼此。


十三位強者隻聞其聲卻不見其人,心中越發的警惕,戰力已經大開,自成一個戰圈。這些人慣於聯擊之術,別看隻有十三人,真正發揮出戰力足可抵擋同級三倍以上的強者。


“適才不知四位姑娘是前輩的妾侍,多有冒犯,敢問大名,改日必備上厚禮上山拜謁謝罪。”那位偷偷恭敬的抱拳朗聲喊道。


“哼!大名?不是想改日過來報仇吧?既然想表明誠意,丟下身上所有的物品就可以離去了。”楊沐風大喝。他現在哪裏有心思跟這些人糾纏,若不是感應到四位小妾有危險,他也不會帶著天劫而來。


最後三劫果然強大的近乎變態,讓他應接不暇,第七十劫終於堅持過去,第七十一劫緊跟著就落下,根本不給他喘息的機會。雖說渡劫的壓力大了許多,收獲卻是相對應的,在第七十一劫過去一個多小時後,雌雄方尊已經達到極致,無法再激活。


而雷澤之下的十三位強者在沒有得到楊沐風允許的情況下,竟然也不敢行動半步,老老實實的保持著防守的陣勢。


時間流逝,一夜很快就過去,當新的一天到來時,空中的雷澤不但沒有消失,竟然比前一日還要強大幾分,裏麵的雷鳴聲讓十三位強者五內難平,精血沸騰,一條條近乎黑色的閃電像是死神的召喚,讓人靈魂顫栗。


相比於十三位強者,四位聖女的反應倒是顯得平靜許多,因為他們知道雷澤中的那位是誰。對於她們來說,這不是災難,而是一場天大的機緣,一個個竟然安靜的盤膝坐在草地上,眼觀鼻,鼻觀心,靈魂守於靈台,細細的品味著周圍的一切。


四位聖女的動作沒有太引起十三強者的注意,他們隻是認為這四女可能是被空中強大的威壓震壞了大腦,這才行此愚昧之事,因為連他們都無法在這種情況下平心靜氣,更何況比他們修為低一大截的四女。


楊沐風也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