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集 她們是我的小妾(1/4)

第七十劫落下,雌雄方尊飛出,幾乎是在同一時間。紫黑色的閃電匯聚成雷電的洪流,一瀉千裏,滾滾而來,而雌雄方尊頓時白色光芒大盛,撐起了一片潔白的屏障,截住了所有的閃電。


黑白光芒衝破九霄,瞬息寂滅,天劫與雌雄方尊竟然不分伯仲,短暫的接觸,誰都沒有奈何誰。而此刻感受最深的還是當事人楊沐風,體內氣血翻騰,險些噴血。


第七十劫果然如他一開始推測的那樣,比第六十九劫強大了一倍不止,瞬間的衝擊力更是恐怖到了極限,以雌雄方尊和他肉身的雙重抵抗,還是受了些內傷。


這隻是第一擊,緊接著,第二次,第三次……紫黑色的閃電落下的頻率越來越高,速度原來越快,衝擊力也越來越大,而且前後連續衝擊的力量竟然一點點的疊加起來,好似在山嶽之上又堆上一層層的山嶽。


雌雄方尊撐起的屏障越來越小,而從雌雄方尊傳遞而來的力量卻越來越大,飛速的消耗著他的內力。楊沐風臉色一片潮紅,一絲鮮血從嘴角流出。


“難道寶典中的煉器之法有誤?”楊沐風眉頭緊皺,心底輕喝。


他本想通過天劫強大的雷電之力鍛造雌雄方尊,從而更多的煉化,僅僅煉化了一成的方尊怎會滿足如今暴增的修為。而此時一切似乎並不像寶典中記載的那樣,雌雄方尊沒有一絲變化,依然散發出潔白的光芒,在天劫之中搖曳。


“那小子真的抵擋不住了,我感覺到了他的虛弱。”尹在空身後一位強者輕聲說道,雙手抱在胸前,表情冷漠。


“那麽強大的聖器都無法抵抗此劫,看來他真的不行了。”另一位強者接著說道。


“不要小看了楊沐風,他永遠都不會像表麵看上去那麽簡單。”尹在空冷冷的說道,雖然他也感覺到楊沐風漸漸變弱的氣息,可他還是謹慎的選擇了觀望。


兩位強者臉上流露出一絲輕鄙之色,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