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集 渡劫很辛苦(1/3)

第三十七道閃電在空中孕育,遲遲沒有落下,雷澤轟鳴,似乎要震碎蒼穹,如遊蛇般的閃電撕裂了厚厚的劫雲,憤怒的咆哮。天地間彌漫著毀滅性的氣息,天地元氣完全凝固成一片泥潭,法與規則更是停滯下來。


楊沐風眉頭緊鎖,感覺到強烈危機,突然大吼一聲,“快爬!”


話音剛落,一道萬丈的紫色閃電連接天與地,直接衝向傲然挺立的楊沐風。


年獸早就感覺到了不對,馱著小花遠遠的離開,然而此刻才發現,依然在那片雷澤之中,好在閃電隻有那一道,並沒有對他有什麽影響。楊沐風並沒有渡劫的經驗,唯一的一次還是雲霜雨露四位小妾晉級地王是見識過,卻沒覺得有多麽的厲害。此番自己親曆,深有體會,單單前三十六道閃電就已經遠遠超過了四位小妾,而這第三十七道更是恐怖到了極致,比前三十六道合起來的威力還要大幾分。


年獸眼中盡是震撼,它的血脈接近神獸,晉級元王時的一百零八天劫遠強於同級的魔獸,更是人類不可比,然而此情此景,明顯比自己當初渡劫都要凶險百倍,不說別的,就剛剛落下的第三十七道閃電來說,以如今自己的修為應付起來都有些吃力。


轟隆一聲巨響,這道閃電來的快,去的也快,一切隻在刹那之間。楊沐風的皮膚竟然無數鮮紅的裂痕,一絲絲血跡滲出,外套那件上品寶器長袍連灰都不剩,露出內甲黑炎金甲。不僅如此,雙腿更是深深的紮入地底。周圍的青青草原,此刻卻已成了一片焦土,地麵冒出一縷縷青煙。


地煞七十二劫,這才是第三十七劫就已經這麽厲害,讓人不敢想象接下來的三十五劫會是怎麽樣的情形。


年獸撒腿就跑,剛剛沒有被楊沐風的天劫牽連實屬僥幸,它可不知道下麵會不會一直這般僥幸,最好的辦法就是有多遠跑多遠。


不得不說,楊沐風的天劫太逆天了,方元五百多裏的天空都是一片雷澤,裏麵閃電不停的吞吐,隨時都有可能落在任何身處雷澤之下的人頭上。


就在年獸剛剛逃出雷澤的範圍,新一輪的天劫又一次凝聚出來,這次不是一道閃電,而是數十道,接二連三的劈下,每一道的威力都是前一道的一倍,甚至數倍。楊沐風再如何不把天劫當回事,此刻也認真了起來,調動內力在全身形成一層防禦,同時各種拳法使出,沒等閃電劈在身上,自己已經舉拳砸了過去。


這是一場力量的較量,雖然他不擅長拳法,可當初水月洞天中畢竟修煉了十年,各種拳法也算是所知甚祥。當麵對一道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