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集 離別(1/2)

楊沐風簡直無恥到了極點,好幾位半步聖者的聖器戰甲都被他扒了下來,有位半步聖者的靴子不錯,結果也讓他給脫了。他的原則就是不錯過任何一件寶貝,一場搜刮之下,四十三位強者臉都綠了,最慘的那位隻剩下一條小褲衩,狼狽至極,有苦難言。


無限虛空之中,雲柳夫人露出一絲冷笑,對楊沐風的行為很是不屑,本以為他奪了這些人的儲物袋就算了,誰想竟然做的那麽徹底。


“那些聖器你也敢奪?”雲柳夫人柔聲的說道。


“為什麽不奪?反正都成敵人了,總不能讓他們有足夠的實力找我報仇吧。”楊沐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臉色露出猥瑣的笑容。剛剛查看了一番,收獲驚人。且不說一堆堆小山一般的絕品元晶,就是那些儲物袋中的靈材,就夠嚇人的,完全可以以萬計數。不僅如此,其中還有五件先天至寶,三百多件奇珍,至於法寶之類的我怕更是數不勝數。


這一次他就奪了五十多件聖器,其中上品聖器就有五件之多,如果拿到外界拍賣,足可震動全天下。整個世界的聖器都沒有多少,如今在楊沐風的眼前卻像大白菜一般。寶貝見多了,也就不再覺得這些寶貝多麽的寶貴。


“你可知那些聖器之中都有不同的印記,一旦你出了大地陷,將會引來無數的強者追殺,倒是保證讓你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死都不知道是怎麽死的。”雲柳夫人冷冷一笑。


“我豈會不知,不過我有秘術,可以抹去這些聖器上的印記,倒是不就都成了我自己的了?”楊沐風得意的一笑。


“哪倒是我多心了,不過你真的連第二劫以上聖者的印記都能抹除嗎?”雲柳夫人毫不在意的輕聲說道。


楊沐風心中一緊,額頭不覺冒出一絲冷汗。立刻取出了一件上品聖器,正是金機子的那把黃金寶劍,靈魂探入其中,隻是一刹那,靈魂之力連其中的印記都沒有碰到,大腦像是受到了重擊,眼前直冒金星,靈魂刺痛,噴出了一大口血,臉色刷的一下慘白。


“大哥哥!”小花大驚,一把扶住搖搖欲墜的楊沐風,眉頭緊鎖,雙瞳之中飄出柔柔的白光,慢慢的靠近黃金寶劍,突然劍體金光一閃,白光消失,小花雙瞳滲出一絲血跡。好在她的動作輕柔緩慢,才不至於受到太大的衝擊。


雲柳夫人並沒有表露出多麽緊張的神情,好像發生這些事是很正常的,嘴角露出一絲冷笑,眼角掃向楊沐風和小花二人。


片刻後,楊沐風才緩過來,深深的吸了口氣,心中一陣後怕,到底還是自己低估了第二劫甚至更高級別聖者的聖威。


楊沐風一件件的測試,結果得自天尊傳人的那些聖器都無法用,隻能隨便找了個地方給扔了。那些聖器就是一個個衛星定位係統,留在身上就是讓敵人更容易找到自己。最後,在雲柳夫人的幫助下,才勉強將二十件聖器中的印記抹除。


“楊沐風,我要殺了你!”尹在空惡狠狠的低吼著,手中拿著剛剛尋回的聖器。


另一處,全身發著金光的金機子拿著心愛的黃金寶劍,情緒再難控製,仰天長嘯,一劍劈出,地麵留下一道數千米長,深不見底的溝壑。“楊沐風,我要殺你全家!”


此刻,五名森林之中,一個個悲憤的聲音嘶吼著,咒罵著,對象全都是楊沐風,都將其定位此生必殺之人,特別是那些至今還赤裸著身子的半步聖者們,更是怒不可抑。


“你可知道自己惹了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