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集 很無恥(1/2)

八十多位強者被楊沐風圍困小天元陣,如今逃的逃、傷的傷、死的死,剩下不到四十三人,損失可謂慘重。楊沐風也沒撈著什麽好處,本身收藏耗去一半,就連剛剛搶奪的三十多個儲物袋中的靈材、元晶也被其消耗一空,隻剩數十件奇珍和幾件還算不錯的法寶。這次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心疼的滴血。


紫陽聖者就這麽走了,沒人知道他為什麽要帶走姚謙,當然,也沒人敢問。而就在楊沐風想借機離去之時,四十多位強者瞬間將其圍住,手中各持聖器,怒目而視,像是要將其活吞了一樣,就算有年獸在前,也沒有讓他們有太多的畏懼。


直到此刻,所有人都已經知道,所謂的界靈早已不存在,要麽本來就不存在,要麽就是被人捷足先登了。而不論是那種可能已經不重要,現在他們的心中隻有怒火,隻有恥辱,那位坑爹的家夥必須死掉,而且要死的很慘很慘。


楊沐風看著一雙雙要殺人的眼睛,不覺寒毛豎起,比麵對一位真正的聖者還要讓他感到棘手。這些強者能抵抗住天火的焚燒,可見身上必有些保命的秘寶,或者秘術,此刻全部針對自己,就是想淡定都無法淡定下來。


“諸位!”楊沐風剛剛開口。


“混賬,敢坑我們,速速束手,給你個痛快的。”一位半步聖者手持聖器怒喝。


“我真是眼拙,竟然沒看出楊先生有如此手段,如果知道有今日之事,當日就不該放過你。”尹在空眼中怒火都快噴射出來,全身彌漫著一層白氣,手中劍型聖器更是吐出一道道銀色小蛇,白色元氣將周圍空間的天地元氣盡數吞噬,在身邊形成數個拳頭大小的小漩渦。


“尹兄過獎了,如果沒其他事我就先走了!”楊沐風臉上堆滿微笑,驅動年獸一點點的後退。


“想走?恐怕沒那麽簡單吧!”說話之人乃光明天尊一脈的黃金戰體金機子,冷喝一聲,衝天而起,全身金光燦燦,手中一把黃金寶劍,那是不可多得的上品聖器,威力驚人,雖然他目前還不能發揮其全部威力,也不是尋常聖器可比。


元芳見金機子飛起,不甘示弱,縱身而起,手中黑色彎刀聖器祭出,將楊沐風的一方退路封死。暗黑天尊一脈可以向任何人勢弱,唯獨不向光明天尊一脈的傳人勢弱,對方表現的有多強,他們就會同樣表情出多麽的強大。


“都是誤會,各位都是一方大佬,何必為了這點小事跟我一般見識呢。”楊沐風很是不要臉的說道。


他確確實實的不想與這些強者為敵,當時之所以想困住他們,完全是為了劫財。當時有小天元陣隔離,他們根本無法察覺到自己的相貌和氣息,誰想半路殺出個紫陽聖者,將他的計劃打破。現在他隻想著盡快離開此地。


雲柳夫人件楊沐風無恥的樣子,眉頭深深皺起,心中微微詫異,沒有想到楊沐風竟然會有這麽一麵。十一郎也是一臉的驚訝,想不到自己最佩服的幹爹會有這般讓人意想不到的表現。熟悉楊沐風的人都是這般驚訝,卻知道他這樣做定然有自己的目的。


所有人都把他想的太高深了,其實他就是想用最簡單的方法擺脫這些強者,他可不想為了一時的小情緒而在此耗費僅剩的一點收藏。


“誤會?那你也讓我們來誤會一下啊?”其中一位老者早就聽不下去了,氣的咬牙切齒,作為一位半步聖者,早就忘記了憤怒,然而今天因為眼前這位青年,他怒了,怒的要殺人。


“楊沐風,難道你以為憑一頭魔獸就能逃脫我們的圍殺嗎,今天你必死。”尹在空冷喝一聲,聖器直指楊沐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