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集 紫陽聖者(1/2)

“第二劫聖者,他是什麽人?”虛空之中,雲柳夫人正準備出手,卻遲疑了一下。


天元陣刹那間便被攻破,雌雄方尊滴溜溜一轉,重新回到楊沐風身上。此刻,數十位強者筋疲力盡的站在原地,全身都是灼傷,狼狽不堪。姚謙的胸口更是多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血窟窿,隻剩一口氣,被十二位血魔大軍統領護著,依然維持著生機。


巨大的年獸一聲怒吼,天地震撼,所有強者內心為之一顫,剛剛還想著出去後要怎樣怎樣的,如今卻連連後退,滿臉驚容。


空中傲立一位身材高瘦,白發白須的紫袍老者,神情恬靜,身上氣息若隱若現,讓人無法察覺其真實修為。而就在此刻,虛空一陣,雲柳夫人攜著十一郎出現在楊沐風身後。楊沐風早就感覺到雲柳夫人的存在,此時倒也沒有感到什麽意外。


“不知前輩是何方聖賢,為何要壞我的好事!”楊沐風站在年獸頭頂,冷喝道。雖然對方很神秘,他倒沒有太在意。大地陷壓製修為,就算是聖者,此刻也隻能擁有半步元王的修為。如今修為境界大漲,在外界或許無法與聖者戰鬥,在此卻有五分把握。


“好狠毒的小輩!”老者很簡單的一句話,並沒有多少表情,依然傲立虛空之中,好像在等待著什麽。


“楊小子,不要太囂張了,此人是第二劫聖者,他的強大根本不是你能理解的。”雲柳夫人柳眉微蹙,輕聲說道。


小花聞言,身子微微一顫,險些從年獸背上掉下去,臉色難看到了極點,小玉也怯怯的將小腦袋縮進小花懷中,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乖巧。


小花感覺到楊沐風心中的不解,忙傳音過去,生怕他做出什麽不靠譜的事情。


“其實聖者與元王一樣,也有強弱等級之分,我們常說的聖者基本都是第一劫聖者而已。因為末世的緣故,天地間元氣不足,宇宙之法不全,天地規則偏離,致使聖者難出,至於第二劫,乃至更強大的聖者幾乎不顯於世,所以大多數修行者都不知有這般強大的存在,還以為聖者就是修行的巔峰。”


“聖者要渡五劫,前兩劫為生劫和長劫,後麵三劫我也不知道。別開第二劫比第一劫隻差一級,其實力卻是天壤之別。大地陷或可壓製尋常聖者的修為,對於第二劫聖者就不好說了,因為曆史上便有過第二劫以後的聖者進入過此地,並得到過莫大的好處。”


楊沐風臉色立刻陰沉了下來,心中竟然生出了一絲懼怕。而此時,一直高昂著腦袋的年獸好像泄了氣一般,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四肢不覺有些微顫。


“楊小子,對前輩不可這般無禮!還不快快陪個不是。晚輩雲柳見過前輩。”雲柳夫人立刻上前,躬身行禮,不敢有一絲的驕傲。


楊沐風見機,微微一笑,深深鞠躬,抱拳行禮,“無知小子楊沐風見過前輩,適才言語唐突,望前輩不要介意。”


“油嘴滑舌!”老者看都不看楊沐風一眼,冷冷的喝道。


“這是八方六十四天君傳人紫方一脈的紫陽聖者,他不是早就坐化了嗎?怎麽還存活在世!”尹在空輕聲說道,臉上難看到了極點。雖然已經脫離了小天元陣,可眼前的這位聖者卻是他元天尊一脈的死敵,雖說對方可能估計顏麵,不屑於更晚輩動手,可一頓苦頭肯定是在所難免的。


不止是尹在空,另外五脈天尊傳人也都先後認出了紫陽聖者。此等絕世強者並不是誰都認識的,更何況他還是神秘的八方六十四天君傳人中的一脈,其他人不認識也不足為奇。


十位天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