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集 變故(1/3)

金色巨網似乎可以隔絕世間一切氣息,熾熱的天火竟然對諸強者沒有任何作用。哥一笑本身修為並不是很強,可如今他一陣破陣,竟然布置出一座與小天元陣有幾分相似的陣法,穩坐天元,借八方之力於一身,抵抗楊沐風的攻擊。


不得不說哥一笑是千年來最厲害的陣法大師,楊沐風有《三元法經》,經數月閉關,加之修為大漲,諸多條件下才領悟了幾分,而他卻隻用了十幾分鍾的時間,當真恐怖至極。楊沐風並不相信世上有此變態的陣法大師,在他的推測中,哥一笑必是曾經得到過類似《三元法經》的陣法秘術。


即便心中如此推測,卻絲毫沒有輕視之意,相反,對哥一笑倒是產生了一絲興趣。這樣的人如果成為朋友的話,對自己的陣法領悟必有大好處,如果是敵人的話必須盡早斬除。雖說哥一笑被他困住小天元陣真,他們之間卻沒有一絲實質性的仇怨,當然,要成為朋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成為合作夥伴倒是有很大的可能。


從哥一笑閉目深思,到最後能抵抗自己的大陣,楊沐風一直都在留意這位老者。楊沐風修煉《極樂寶典》,對人性的把捏極其精準,哥一笑所表現出的種種情緒,無疑已經出賣了自己。


或許是壽元所限,哥一笑急需突破修為境界;另外他對陣法之道已經到了癡迷的程度,不然也不會在麵對危機之時,很能靜下心來細細品味,即便是麵對對手的陣法,還要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他需要的這兩樣楊沐風都有,這就是交易的資本。


陣法的對抗不分彼此,楊沐風不能攻進金色巨網之中,哥一笑同樣無法撼動雌雄方尊鎮壓的陣眼。這種情況並不是楊沐風想見到的,他如今缺的就是維持陣法的能量,如此持續下去的話,不出三五日必會耗盡收藏。而且虛空之中還有不少強者虎視眈眈,雖說對自己無法造成多大的威脅,若真的發起難來,也夠喝一壺的。


“哥前輩的陣法之道果然了得,在下參悟陣法數載才勉強布置出來,沒想到卻被前輩頃刻間想出破解之法,佩服,佩服。”楊沐風傳音進入陣中,隻有哥一笑能聽到。


“說起來我並沒有真的破了你的真,不過我有信心,我這一筆之道還施彼身的陣法之道乃這些年的心得,自信普天之下難覓陣法對手。”哥一笑充滿驕傲的回道,雙手卻沒有絲毫停息,試圖將壓在頭頂的雌雄方尊掀開。


“或許前輩的陣法之道真的如你所說的那般了得,可你也見識過我的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