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集 小天元陣(1/3)

並不是所有的強者都被困在陣中,虛空之中還有幾位比較謹慎的強者,其中有兩位聖者,而其一便是雲柳夫人。雲柳夫人畢竟是接觸過界靈的人物,而且還是老牌的聖者,不會像其他人那般頭腦發熱。在她踏入此地的那顆,便已經瞧出了界靈有問題,雖然無法察覺到底問題出在什麽地方,不過她敢肯定,其中必有秘密。


另一位聖者氣息古怪,若有若無,如果不是自己特別小心,無意中察覺到他的存在,不然真的可能成為這次計劃的變數。那位強者的靈魂很強大,當楊沐風的靈魂之力靠近時,那位強者好像察覺到了什麽,微微皺起眉頭,周身形成了一層微弱的白光,頓時讓他的靈魂之力無法靠近。


無論對方是什麽人,隻要他不妨礙自己的好事,就由他去,要是他真的有什麽不軌企圖,楊沐風自然會有應對之策。


被困的八十多位強者都陷入了恐慌之中,他們哪位不是叱吒一方的霸主級人物,當世能困住他們的陣法真的屈指可數,如今卻讓他們碰到了,怎能不讓他們緊張。


“小天元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天元陣?”一位半步聖者突然大喊道,滿臉的緊張,額頭細密的汗珠不覺流出。


“小天元陣?怎麽可能?你不會是老糊塗了吧?早在眾神時代之前,小天元陣就被我十大天尊一脈毀去,此等有傷天和的大陣本就不應該存在這世上!”尹在空大喝,強烈的斥責那位半步聖者。雖然他的修為不及對方,但是作為天尊傳人,自有其驕傲,對於那位半步聖者近乎詆毀的猜測自然要痛斥一番。


沒想到那位半步聖者竟然沒有反駁,神情很是古怪。別人不認識他,但是一些老一輩的強者還是早早的認出了他。這位在三百年前威震元武世界的強者,當時最強大的陣法大師,曾一人獨敵十位半步聖者而不敗,他就是哥一笑。


“時光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他也老了!”其中一位半步聖者輕歎一聲。


“當年他何其驚豔,若不是被八方六十四天君中的老聖者所傷,早就突破了那個境界,又何至於與我等在此搶奪界靈。”另一位半步聖者也發出歎息。


“哥一笑?”尹在空臉色微變,萬萬沒想到眼前這位猥瑣的老者竟然就是千年來最強大的陣法大師,他既然說這是小天元陣,那必不會錯到哪裏去。然而,宗內寶典中卻有記載,小天元陣太過逆天,有傷天和,他們元天尊一脈秉承元天尊的意識,合全宗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