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集 陰人(1/4)

“果然有些作用,可惜這效果!”楊沐風長長的出了口氣,心中驚歎界靈的效果,卻猶有一絲失望,一枚界靈僅僅隻讓他融合了兩成不到的宇宙本源之氣,如果全部融合的話所需界靈真的無法想象。


晨曦讓無名森林上空升騰起一層潔白的霧氣,一縷陽光透過層層樹葉照進那片安靜的區域,草叢中銀色光芒突然強烈的幾分,像是發射了太陽的光芒。然而外界依然平靜,這片區域的諸多虛空之中,數百雙眼睛正急切的等待著,好像什麽事即將要發生一般。


無限虛空中的一處不起眼的角落裏,楊沐風取出了第二枚界靈,麵前的金色方台重複著第一次的動作,不過數分鍾的時間,便將界靈徹底煉化。這次竟然隻煉化了一成左右的宇宙本源之氣,讓楊沐風心中很是驚詫了一番。


“大哥哥,界靈乃宇宙本源之氣所化,其中蘊含著強大的能量,尋常之人一年都難以煉化一枚,你竟然瞬間連續煉化了兩枚,有沒有感覺什麽不適!”小花一臉緊張的問道。


楊沐風微微一愣,靈魂之力瞬間遍布全身,細細檢查身體每一寸肌膚,每一滴精血,就連全身的汗毛都沒有放過,除了感覺內力的增加程度比融合的三成宇宙本源之氣還要多幾分外,並沒有其它不妥的地方。


“難道說我在融合體內宇宙本源之氣的時候,連界靈中的本源之氣一並煉化了?”楊沐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再次調動全身內力,頓時間,經脈中內力如洶湧的洪水,刹那間便在體內循環了一個周天。內力增強了許多,而且竟然變多了一倍還多,結果果然入他推測的那般。


“我的內力到底有多強?”楊沐風感受這全身勁爆的內力,竟然想找個聖者試試手。當然,那隻是想想,他還沒自大到那種程度。


乾坤圖一轉,收入黑魔戒中,“都是天王級以上的強者,今天或許能豐收一把。”


小玉仰著小腦袋看著陰笑的楊沐風,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