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集 煉化界靈(1/3)

在楊沐風到此兩個小時後,第一位強者出現,他並沒有急著出手,而是如楊沐風那般,隱於虛空之中,靜靜的等待,好像感覺到了些什麽。當然,他不可能覺察到楊沐風的存在,因為乾坤圖的強大,足以完全隱匿他的氣息。


接下來的時間裏,又陸陸續續有強者到來,直到四個小時後,姚謙等十三位血魔大軍首領及十位天尊傳人相繼而來。毫無例外的,他們都沒有選擇出手,藏在虛空之中,目不轉睛的盯著不遠處的草叢中發出的白色微光。


楊沐風並沒有太多的動作,繼續融合體內的宇宙本源之氣。兩枚界靈早已在手,並不擔心會出什麽亂子,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麽人那般重視界靈,如果真有仇敵的話,他絕不會吝嗇早已布置好的陷阱,以雷霆手段殲滅之。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強者越來越多,以楊沐風的感知來說,隱在虛空的那些強者中,最少有二十位半步聖者或者以上的存在,以秘術或禁器隱於虛空的強者更多,足有七十三位,一個個都是天王級的強者,若是在外界,絕對是不可一世的存在。


直到第二天的清晨,依然無人出手。這倒是給楊沐風爭取了不少時間,已經融合了百分之二的宇宙本源之氣,內力較之從前又強悍了幾分。然而,大部分的宇宙本源之氣仍在其體內亂竄,根本無法壓製。


“大哥哥,你為什麽不煉化一枚界靈呢?”小花突然開口,輕聲問道。


“我的空間之法領悟近乎完美,再煉化界靈與我沒有什麽用處,還是留下來以後再說吧!”楊沐風微微一笑,說道。


“大哥哥或許還不知道界靈的好?”


楊沐風眉頭微微皺起,心中一愣,沒想到小花竟然會這麽說。她來曆神秘,見識更是可以用淵博來形容,不會說些沒意義的話。


小花能感受到楊沐風剛剛心靈的一絲微顫,露出甜甜的一笑,“界靈乃一方世界之靈,乃宇宙本源之氣所化,與先天至寶無異,然而,他並非能量體,而是一種類似於靈魂的存在,它所有的本源之氣都化成靈魂之力,隨意對修行者領悟空間之法有莫大的好處。然而,這隻是他眾多好處的一種……”|


“小花姐,不要告訴這個猥瑣的男人!”就在小花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小玉突然跳出來,大聲怒喝道。


“可是我見不得大哥哥如此痛苦的樣子啊?”


“這小子就是個卑鄙的家夥,為了自己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