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集 混戰(1/3)

虛空之中,楊沐風盤坐年獸背上,神情恬靜,無悲無喜,全身內力流轉,靈魂之力隨著內力穿梭四肢百骸,屬於元王級的宇宙之法正在於他的身體契合,趨近與完美的空間之法讓他的身體看上去一片虛無,寥寥仙氣氤氳,柔和的白色光芒在其腦後閃動,神聖而聖潔。


剛剛煉化完四件先天至寶,無論其中澎湃的宇宙本源之氣還是其本身蘊含的各種宇宙之法,都不是短時間能消化的,好在《極樂寶典》中有諸多秘法,倒是可以讓那些能量和宇宙之法潛伏在體內。


無論是能量還是宇宙之法,隻要沒有被煉化便算不得真正屬於自己,大敵將至,每一秒的時間對於他都是那麽的重要。楊沐風神念一動,數千裏外的兩百奴仆和三千手下頓時心生感應,不再向界靈方向趕,而是化作十幾股小隊,向天尊傳人和姚謙兩部人馬而去。


此刻,楊沐風感覺到五內翻騰,磅礴的宇宙本源之氣難以壓製,幾乎要破體而出。經過七步鍛體之後,其肉身之強早已超越了同級強者,就連真正的聖者都有所不及,若非如此,早已爆體而亡。


好在他領悟的空間之法足夠強大,四件先天至寶中的宇宙之法根本無法抗拒,盡皆被融入自身空間之法內。


乾坤圖緩緩飛出,萬道光芒將其籠罩,沒有流露出一絲的氣息。而此刻,先天至寶中的宇宙本源之氣正在加速與其肉身融合,煉獄般的痛苦再次湧上心頭,不過這對於他來說再算不得痛,試問世間還有比七步鍛體還痛苦的事嗎?


有乾坤圖隔絕氣息,就連一百零八煞星都無法察覺,讓他暫時避開了元王級的天劫。不過,天劫是無法避免的,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隻要你還生活在這片宇宙之中,就要遵循它的規則。


此刻,他體內亂糟糟的,根本不適合渡劫。先天至寶中的宇宙本源之氣遠遠超出了楊沐風的想象,比之他全部內力還要多三分,強行融合必會有損內力,隻能慢慢來,隻要能融合三成,再以乾坤圖壓製,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關鍵是,即便是三成,也非短時間能完成的。


閉關時,他花了十天的時間也才僅僅融合了百分之一,雖說爭取這麽一點時間幾乎起不到作用,但是他還是這樣做了,能多融合一點就多融合一點。他需要渡劫,此天劫不過去,就算他領悟的空間之法再完美,他體內的能量再強,也隻是半步元王級別。修為的差距將帶來諸多的局限,讓他難以發揮十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