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集 兩枚界靈(1/3)

那間普通小屋已經十天沒有動靜,把守在屋外的是五代刀神部族中最強大的戰士。所有族人都知道十天前這兒變成了族內的禁區,卻沒有人知道屋內到底藏著何物或關著什麽人。小屋裏很安靜,除了外麵的守衛沒有什麽特別之處,但是稍有身份的族人都知道,那些戰士都是執法隊長亞蘇的親衛。


說來也奇怪,自從亞蘇隊長帶領族內所有的強者回來後,無名森林好像又恢複了往日的安寧,那些外來的強者再也沒有出現,這倒是讓所有的族人安心了許多,一切的日常事務照常。


外界的平靜卻讓五代刀神部族和三代道身部族的主事者心生戒備,他們是這片天空下正在的強者,擁有常人無法比擬的警覺,他們知道正真的大戰即將到來,或許就在明日,或許就在頃刻之間。所以在這看似平靜的情況下,他們還是出動了所有的強者。


“亞蘇,你帶回來的那位楊先生果真奪得了九三秘藏,而且還邁出了第七部。”


一座雄偉的大帳內,被四周火光照的通明。十位須發皆白的老者團座在一張圓桌旁,身後站著三十位黑甲強者,一個個散發出的氣息與亞蘇不相上下。其中一位老者微閉著雙眼,雙唇微動,蒼老的聲音如暮鼓晨鍾般響亮而渾厚,傳入每個人的耳中。


亞蘇忙單手橫與胸前,恭敬的向那位老者躬身行禮,“稟三長老,確實如此,楊先生天賦異稟,靈魂之強大乃我平生僅見,絕非表麵看上去那般不堪。”


“你說近日進入無名森林的那些外界強者都是他的說下?”三長老輕輕說道,白眉微微皺起,似乎還存在懷疑。


“楊先生確實這樣說的,至於是否果真如他所言屬下也不清楚,不過即便不是他的手下,對於另外兩支外接的勢力也算是一種牽製,對我刀神一脈並無害處。另外,這幾日我已調集全族戰士,晝夜巡視,一旦有所異常,必會第一時間做出反應。”亞蘇恭敬的回道。


“亞蘇做事向來極有分寸,必不會做有損全族的事情,而且預言之日將至,或許楊先生真的就是我族的有緣人。再者,外界之人多貪婪,且不說隻來了這股勢力,就算多來幾股這樣的勢力,他們也不會團結,反而更加混亂,對我刀神一脈卻無實質性的壞處。如果真如亞蘇所言,那些強者是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