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集 無名森林暴亂(1/3)

“參見楊先生,祝賀楊先生喜獲天大的機緣!”


十八位刀神傳人神情恭敬,齊聲道賀,深深鞠躬行大禮。此刻的恭敬再不似從前,而是一種麵對強者的折服和敬仰。他們雖然神情冷靜,無悲無喜,其實心中早已歡愉的不得了,能與此等強者合作,他們逃離大地陷的可能性大了很多,那來自無數歲月前的詛咒和枷鎖即將從他們身上去除。


年獸發出一聲低吼,同樣匍匐在地,身上金光閃動,不過片刻,體型變作尋常戰馬大小。楊沐風微微一笑,飛身坐在年獸背上,寶相莊嚴,果然有一派強者的氣勢。小玉不知何時從他的懷中鑽出來,歡快的在年獸的背上跳著,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甚是滑稽。


“我們走吧!”楊沐風撂下簡單的一句話,年獸腳下生風,帶著金光踏空而起,向天際而去。


“小子,不要得了好處就忘了我們的約定!”小玉有些緊緊的叫喊道。


“我怎麽能忘了那事,可惜非我能力能及的。”楊沐風微微笑道。


“怎麽可能,年獸這麽強大的聖級魔獸都能被你輕易的降服,其它三尊魔獸定然不在話下。”小玉很不服氣的喊道。


“小兔子,你知道個什麽東西,主人雖強,卻無法與我三位叔叔相比。三位叔叔祖父曾更隨五代刀神叱吒寰宇,如今不過第三代,他們體內的神靈之獸血脈極其濃鬱,與真正的神靈之獸沒有什麽區別,而且在我還未出生前就已經晉級聖級,如今的修為境界無法估測。”年獸低吼道,說道其他三尊魔獸之時滿臉的崇敬。


“他們既然那麽強為什麽不離開大地陷,何必在此苦寒之地煎熬。”小玉心中無法平衡,倔強的辯解道。


“三位叔叔何其強大,區區大地陷豈能困住他們,再說了,外麵有什麽好的。”年獸惱怒的喝道。


楊沐風連連搖頭,年獸所言不見,如今末世,整個世界也未必能找到一個比大地陷更適合三尊聖級魔獸生活的地方了,他們幹嘛非要出去。


小玉氣的差點要哭起來,四爪在年獸背上死命的亂抓,可惜,他的爪子再強也無法對年獸強悍皮毛產生任何傷害,反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