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集 天地至寶乾坤圖(1/3)

“別走啊,我還有好多話要問你呢!”楊沐風大驚,急忙喊叫道,卻沒有回應,因為聲音太多,震的小屋內煙塵繚繞。


就在老者聲音消失的產那,他的心中感覺到了一絲不妥。這無緣無故來到名頭——冥神之子到底是福是禍?而那老者所說的好處他卻沒有感覺到什麽,僅僅隻有沒入眉心的冥神之瞳,和三枚奇怪的令牌。


他感覺冥冥中像是有一個強大意識在支配著一切,雖說這次得來的對自身有益無害,但是畢竟太過詭異,讓他不得不防,特別是那枚冥神之瞳,自從沒入眉心後便沒有了動靜,靈魂探查一番,卻隻見一枚緊閉的眼球懸浮在腦海上空,影影綽綽,看不真切。即便沒有睜開,卻有種俯視一切的威嚴。


而就在此時,楊沐風的黑魔戒中輕輕顫動,神念一動,一副金燦燦的畫卷從黑魔戒中飛出,竟然是那幅掛著小屋中的中堂畫。當時他明明已經檢查過了,並沒有發現什麽特別之處,然而此刻,它所散發出的神聖光芒,猶如亙古以來最純潔的氣息。


隱隱有三枚金色古字浮現在中堂畫眉梢——“乾坤圖”。緊接著,一縷縷信息順著金光進入楊沐風的腦海之中。


“先天至寶乾坤圖!”楊沐風詫異的差點尖叫起來,心底一絲緊張升起。


雖然他入世不過一年左右的時間,但是奇遇不斷,對這個世界的修行界也算是了解頗深,特別是遇到小花後,從她那兒更是聽到了無數修行界的傳說和隱秘。先天至寶,這近乎傳說的存在自然給他留下最深刻的映像。


修行接種的法寶分防禦性和攻擊性兩種,防禦性的法寶均為戰甲之內的寶物,也有其它特殊種類;攻擊性的法寶便是修行者手中的武器了。


法寶因其強大的程度被分成了幾個等級,最低級的叫著法器,乃剛入修行界的人使用;更高些的依次有寶器、聖器、神器三種,一般都是半步元王以上修為的修行者才能驅動和擁有;這三個等級的法寶也有到底品級之分,通常可分為下、中、上、絕四品。


聖器和神器因為其稀缺性,整個元武世界也沒有多少,隻有那些超級勢力,神的後裔們才有幾件聖器,至於神器,從未聽說在元武世界出現過,可見神器的稀少程度。


而現在擺在他麵前的竟然是天地至寶!一種品級超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