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集 煉魂(二)(1/3)

浩瀚的宇宙一片漆黑,星辰寥寥。在這片宇宙的深處,一團昏暗的白光漫無目的的飄蕩,奇怪的是,白光之中竟然有個拳頭大小的金色麒麟身影,明滅不定,好像隨時都會消失一般,一個聲音不停在小麒麟身邊纏繞:“快醒醒吧!”


這種單調的重複不知已經經曆了多少次,也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那孤獨的白色光團平成的像是這片宇宙的一部分。但是,無數次星海幻滅,他卻依然如故。


不知何時,在白色光團的前方不遠處突然出現了一座巨大的銀色平台,四周環繞著十尊形象奇特的獸像,一股亙古的氣息從其中彌漫出來,形成了一層淡淡的銀色光罩,顯得神聖而古樸。銀色平台的中央有幅極其繁複的符文,好似天然形成的一般,沒有顯露出任何氣息和光芒,卻能給人靈魂最強烈的震撼,隻要看上一眼,就是聖者的靈魂也將崩裂。


白色光團突然微微一怔,慢慢顯化成楊沐風的模樣,不過一米多高,全身散發出聖潔的白色光芒,頭頂懸著一尊金色小麒麟光影。這正是楊沐風的靈魂,此刻被遠處銀色平台的氣息所攝,緩緩睜開雙眼,若有所思的樣子,不過片刻,直奔銀色平台而去。


“這茫茫宇宙之中怎麽會有這麽一個奇異的去處?”楊沐風心中盡是疑慮,圍繞著巨大的銀色平台細細的琢磨著,沒有草率的進入。


而就在此刻,懸在他頭頂的金色小麒麟虛影輕輕一震,一絲微弱的意識飄出,好像對這銀色平台起來感應一樣。


“刀神三魂竟然真的覺醒了?難道說此處與刀神有關,或者是與七步鍛體的第七步有關?”一個個疑問瞬間擺在麵前,他無法了解其中的因由,隻能靜靜的等待。


雖然小麒麟剛剛的動靜很小,但是楊沐風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必會徹底的覺醒,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不要任何理由,似乎小麒麟的覺醒是順理成章的事一樣。


已經在宇宙間飄蕩了不知多久,他也不急於一時,盤旋大作,繼續感悟。這漫長的感悟過程讓他的靈魂強大了許多,所以隻要沒有什麽特殊情況,感悟便成了他最日常的事。


宇宙間無日月,無聊的時光隻能用無聊的辦法來打發,銀色平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