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集 七步鍛體(一)(1/3)

狂暴的年獸將十八位五代刀神傳人震得東倒西歪,強大的衝擊讓他們氣血翻騰,靈魂刺痛。而身在一旁的楊沐風卻顯得極其安寧,靜靜的站立原地,雙眼緊閉,保持著起步時的動作,紋絲不動。


“楊先生已經進入了,我們要為他爭取跟多的時間,伏魔大陣,困天!陷地!”


隨著那位傳人的大喝聲傳出,十八人完全同步的瞬間完成了幾個極其複雜的動作,天空之中突然出現一張金色巨掌,而地麵相應位置衝出八根巨大的光柱,形成一座金色囚籠,將年獸牢牢的困在其中,金色巨掌緩緩落下。


天地巨震,整個空間異能縱橫,形成無數無形的風道,無限虛空出現數不清的裂痕,幾乎隨時都要崩裂,此處一切宇宙之法盡皆寂滅,天地規則不穩。


“沒想到五代刀神竟然將此陣法都流傳了下來,倒是我小覷了你們,不過這點小道行豈能困住我。吞噬!!!”


年獸狂暴,四爪猛的一踏,竟然掙脫開了捆綁在身上的無數金色繩索,同時,猶如神兵般的利爪瘋狂的拍打著金色囚籠,口中白霧越來越濃,最後終於突破了囚籠,滲了出來,將囚籠包裹,似乎要將囚籠侵蝕、吞噬。


當然,刀神傳人們也非泛泛之輩,連聲大喝,元力源源不斷的融入大陣之中,十八件強大的寶器還有數之不盡的奇珍異寶飛出,或融入陣中成為大陣的一部分,或直接燃燒,匯集成讓人無法想象的強大能量源泉。


刀神傳人們使出了最強大的攻擊,最厲害的陣法,還是將年獸死死的困在原地,無法進入入口千米以內。


……


“好詭異的陣法,我的靈魂為什麽感覺不到身體的存在?”


這是楊沐風進入後的第一感覺,不過他並沒有太過緊張,漸漸平複心態。靈魂不知飄蕩在何方,卻一直存在著一個執著的信念,尋找自己的肉身。


雖然肉身與靈魂逃離,但是它們之間卻存在著無法抹滅的潛在聯係,那是一種極其微弱的感覺,幾乎不可察覺,在楊沐風細細的感知中,不知過去了多少歲月,終於抓住了那個久別的感覺。


這一刻,他的靈魂一陣興奮,比得到一件先天至寶還要高興。那種感覺就像一根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