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集 鬥年獸(1/2)

“這就是九五秘藏之一嗎?”


眼前的景象讓楊沐風未免有些失望,也或者說是吃驚,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富麗堂皇,雄偉壯闊。千米範圍的圓形區域盡收眼底,隻有一間破舊的茅草屋屹立區域中央,四周雜草叢生,一片荒蕪,並無特殊之處。


“料想五代刀神傳人不會騙我,難道所謂的九五秘藏就在那間小屋之中。”楊沐風心中不禁暗暗揣測。


就在眾人一腳踏進入口千米之內,一股極其強大而又危險的氣息緊隨而至。楊沐風還沒來得及多想,邁步就要像茅草屋衝去。


“楊先生且慢!”一聲大喝,楊沐風潛意識的停下腳步,回過頭來,看到十九位五代刀神傳人緊張的神情,心中大驚。


“此地有絕世陣法,非我族守護者接引,萬難進入。”


然而,那人話音未落,一道紅色閃光飄過,人已不見了蹤影,卻見一顆房屋般大小的腦袋映入眼簾,獠牙上還滴著鮮血,一片鮮紅的血肉掛在嘴邊,赫然是那聖級魔獸年獸。


剩下的十八人反應奇快,幾乎在那位族人被吞噬的一瞬間,已經凝結成“伏魔大陣”,萬道金色繩索從地下冒出,將年獸纏住。此刻的金色繩索比之剛才不知強大了多少倍,繩索表麵隱約可見一顆顆倒勾刺,深深的沒入了年獸體內。


“愚蠢的人類,你們以為區區陣法就能困住我們?”


突然,一個渾厚如洪鍾大呂的聲音傳入眾人耳中,年獸竟然可靈魂傳音與他們對話。


“你我們都出此處秘藏的守護者,為何剛剛傷我族人,難道你忘記了我們之間的契約嗎?”一位刀神傳人悲憤的怒斥道。


“契約?哈哈……真是笑話,若是五代刀神說這樣的話我或許有些顧忌,至於你們也配跟我說契約,今天就讓你們覺悟。”年獸狂笑,獠牙之上陰風陣陣,化作無數黑色刀影,直取十八位刀神傳人。


楊沐風手中大龍刀、小龍劍同時出現,瞬間舞出無數刀風劍氣,將年獸攻擊過來的黑色刀影打散。


“既然你不守契約,那就別怪我族不講情麵了。”


“講情麵?你們也配,拿出你們的看家本事吧,我倒要看看五代刀神大傳承你們繼承了多少。”年獸說話間,一個哈氣噴出,黑色刀影頓時增加了十多倍,同時還夾雜著大團白色霧氣,腥臭的讓人作嘔。


“伏魔大陣,斬妖伏魔!”十八人同時大喝,雙手齊齊舉起,三十六大金色光柱從掌心衝天而起,不過刹那間,一柄金色巨劍便在空中形成,道道霞光垂下,聖威不可一世。


“斬!”


十八人同時做出斬殺的動作,手刀劈下,空中金色巨劍帶著滾滾能量,撕裂宇宙之法,推開天地規則,完全不受此處空間的影響,直接劈下,直指年獸眉心。


吼……


一聲震天吼,已經臨近年獸巨頭不足一尺的金色巨劍竟然停了下來,定在了空中,就連十八位刀神傳人也都像被定住了一般。


“年獸的天賦神通,吞噬虛空!”小玉有些興奮,又有些緊張的傳音說道。


“完美空間之法?”楊沐風低吟。


“準確說來應該是無限趨向完美,比之你剛才施展的秘術似乎還要強上一籌。”小玉恢複了一絲平靜,輕輕傳音道。


“他們能抵擋住年獸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