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集 陣法初顯威(1/2)

吼……


震天驚雷般的巨響,十九位五代刀神傳人盡皆大口噴血;楊沐風更慘,眼前一黑,全身精血瞬間靜止,就連靈魂都在刹那間陷入了寂靜,與死屍無異;小玉反應奇快,閃電般鑽入楊沐風的懷裏,一對碧眼完全沒了神采。


年獸號稱聖級魔獸,體內的神靈血脈極其濃鬱,比之尋常魔獸不知強大多少倍,如此驚天一吼,整片迷霧為之一振,所有人都失去了隻覺。


好在五代刀神傳人設置的“伏魔大陣”還在,金色的繩索緊緊的禁錮著年獸的行動,縱使他威力滔天,一時間也無法再對他們造成其他的傷害。


不過數秒鍾的時間,十九位五代刀神傳人恢複了神智,來不及抹去嘴角的血絲,腳踏天罡,雙手不斷變換手印,神秘的咒語更是源源不斷的從嘴中飛出,迅速凝結。不得不說,五代刀神的傳人個個都是難得的強者,不過眨眼的功夫,“伏魔大陣”的威力提到了極限,那數以萬計的金色繩索足足粗壯了三四倍,同時收緊。


吼……


年獸發出陣陣怒吼,四肢拚命的掙紮,卻無法擺脫分毫。金色繩索一點點往地底收,同時拉著年獸向地底陷下去。


咳……


幾聲輕咳,楊沐風深深的吸了口涼氣,終於醒過來,不敢再有怠慢,靈魂之力瞬間唬住大腦,內力遍布全身,黑炎金甲浮現,黑色的微光在迷霧之中顯得異常陰冷,猶如來自幽冥的魔神,射日弓已經取出。


“楊先生,速速助我,我們支持不了多久了,如果不把年獸封印的話,我們誰都無法離開九五秘藏。”其中一位五代刀神大喊,又是一大口鮮血噴出,臉上瞬息慘白。


“到底怎麽回事?”楊沐風冷冷的問道。內力已經灌注射日弓中,一支有內力凝聚的無形之箭已經蓄勢待發,隻等最佳時機,必會給年獸最致命的一擊。


“情況有變,我們也不清楚,年獸封印幾乎全開,如果在入口千米內,我們或可有一拚之力,而如今隻能去它硬耗。”


楊沐風眉頭緊鎖,五代刀神傳人修為雖然了得,但是對於聖級魔獸年獸來說還不夠看,更何況他們還受到強大的禁製,沒有全盛戰力,不可能堅持多長時間。


楊沐風毫不猶豫,一箭射出,緊接著,第二箭、第三箭……接連射出了二十多箭,而且都是全力為之,內力幾乎被抽掉了一半。


楊沐風的內力有異於尋常能量,他不知道對這尊強大的年獸有沒有用,不過他還是義無反顧的那樣做了。“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全力一拚!”


唔嘔……


年獸全身不知覺的陣陣顫抖,嘶吼聲越來越到,剛剛被拉入地底的四足竟然被硬生生的提了出來,一對銅鑼般的巨目充滿著憤怒,口鼻之中白霧繚繞,血盆大口對著遠處的楊沐風拚命的吼叫。


楊沐風能感覺到進入年獸體內的內力,不過,與年獸自身的能量相比,太微不足道了,即便自己傾注所有內力,也未必能對年獸有多大作用。


聖級與元王級雖然隻差一個等級,卻有著天壤之別,更何況楊沐風才僅僅半步元王修為。這是純粹的修為差異,縱使再天才,再妖孽,相差兩個大等級,他無法逆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