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集 意外(1/3)

“我一直好奇你為什麽要收集那麽多魔獸精血?你到底在修煉什麽樣的恐怖秘術!”楊沐風突然傳音問道。


小玉微微一愣,沒想到楊沐風竟然會問這個。在它看來楊沐風隻是個唯利是圖的家夥,隻要對他有好處,什麽交易都可以做。跟這樣的人做交易最安全,而此刻,它的心中竟然感覺到一絲說不出的壓抑和煩躁不安。


“問這幹嘛?”小玉神情一冷,低喝道。


“隨便問問而已,隻是感到好奇。”楊沐風輕輕一笑,沒在多問,心中卻已經有了些猜測。他如果真的想了解什麽,問問小花就行了,料想小花不會拒絕。


……


不過片刻,年獸的吼叫便停息了下來,三十多人繼續緩慢前行,隻行了百餘裏,森林之中開始出現濃濃白霧,伸手不見五指。此霧乃陣法所至,隔絕一切能量,屏蔽靈魂之力,一旦陷入陣中,便像陷入泥潭,萬難擺脫。


楊沐風對陣法之道也算有些領悟,但是麵對眼前這陣法卻沒有一點眉目,更不用說破陣了。不過這倒不算問題,作為九五秘藏的守護者,五代刀神傳人雖不會破陣,卻可在陣中行走自如,直達陣眼秘藏。


“小子,小心點,我感覺到一絲不安!”小玉怔怔的傳音道。


“疑神疑鬼的,你什麽時候膽子變的那麽小了啊!”楊沐風沒好氣的冷笑道。


“誰有閑心跟你開玩笑,我是說真的,我感覺到四大魔獸靈魂中暴虐的氣息,好像出什麽問題了。”小玉很認真的說道。


“想我幫你取魔獸精血也不至於撒這樣的慌吧,此處的陣法極其詭異而強大,即便是聖者陷入其中,靈魂之力都無法離體千米,你可別告訴我你比聖者還厲害。”楊沐風輕輕一笑。


“愚蠢的人類,到時讓你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小玉氣鼓鼓的傳音道,不再說話。


濃霧之中不時傳出魔獸的嘶吼聲,嗜血而淒厲,讓人不覺背脊生寒。越往裏走,陣法的禁製越強大,到後來,所有人體內的能量都被壓製在元房內,靈魂之力根本無法離體。


“楊先生,小心了,我們已經到了四大魔獸的守護區,也是九五秘藏外圍陣法的最後一道關。雖說我們可以控製四大魔獸,但是隨著歲月的推移,四大魔獸體內神靈之獸血脈越來越稀,我們已經很難完全控製。不過也不需太過擔心,隻要我們不去觸犯四大魔獸,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