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集 聖級魔獸(1/3)

嗡……


突如其來的沉悶嘶吼聲響徹天地,讓楊沐風一行人頓時腳下一滯,耳中轟鳴之聲不絕,靈魂刺痛。小花修為最低,一大口鮮血噴出,臉色瞬間蠟紙一般。


僅僅隻是一聲吼叫就有如此強大的威力,所有人心中都升起寒意。楊沐風大驚之餘,一手按在小花背後,柔和的內力緩緩輸入,才平息了她全身躁動的元力和精血。


此刻,小玉全身顫抖,全身白毛根根豎起,齜牙咧嘴,四爪僅僅的抓著楊沐風的肩膀,眼中充滿著畏懼的神情,喉中發出陣陣低吼。


“各位,你們確定大機緣就在附近嗎?為何會存在這般強大的魔獸。”楊沐風眉頭緊鎖,忙傳音問道。


“這是守護秘藏的四大魔獸之一的年獸,此獸凶殘無比,威力更是直逼聖者,不過楊先生請放心,我們既然將你帶到此地,就會保證你的絕對安全。”一位刀神傳人的強者答道。


“你說有四大魔獸?到底怎麽回事,我希望你們給我說清楚了,我可不想不明不白的被你們帶到一個未知的險地。”楊沐風冷冷的喝道。


那位強者微微一笑,隨手一揮,一張灰色卷軸飛入楊沐風的手中,“這是大地陷的地圖,隻有九大刀神傳人才有,每族僅有一份,先生如今已經是我第五代刀神傳人的全體族人的主人,此地圖可暫時送與你。”


“此地是大地陷中九五秘藏之一,同時也是我第五代刀神傳人世代守護的秘藏,乃大地陷最神聖的地方之一,蘊藏無限寶貝。”


楊沐風靈魂之力瞬間掃掠一遍,灰色地圖散發出強大的威嚴,遠遠超越了聖者級別,不可能是偽造的,而九五秘藏在上麵也有著清晰的標誌。


“九五秘藏?我想知道更詳細一點。”楊沐風恢複淡漠的表情,輕聲問道。


“說起來,大地陷中共有一十五出秘藏,以九宮之陣布置在這片世界的各處。九五一十四,分布於九宮四周,唯有中央為空,號稱九五至尊秘藏,也是你們外來者所說的刀神的傳承。”


“自古以來,大地陷總共自主開啟過九次,每一次開啟都會誕生一位震撼九天十地的刀神,而刀神的誕生地便是那九五至尊秘藏。”


“九五至尊秘藏的開啟要講究天地人三元者聚齊,簡單說就是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