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集 鎖龍陣(1/2)

“你們這點攻擊根本無法傷到先天至寶之體。”小玉趴在楊沐風的肩上喊道。


楊沐風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心神一動,一道道指令進入二十位奴仆靈魂之中,瞬間二十人變換陣型,手中打出奇異的手印,口誦低沉的咒語,飛速的圍繞著千古一藤旋轉。楊沐風手印變換,二十奴仆的手印就會跟著變換,楊沐風嘴唇微動,二十奴仆也是如此。二十奴仆就像楊沐風的影子一般,動作毫無差別。


既然強攻不下,那隻能圍而殲之。楊沐風如今的陣法之道已經算得上入門,在同級之中難逢敵手,就是當初的獨孤將軍的陣法之道也不過如此。


此刻,他號令一處,二十奴仆瞬間擺下天元陣中的一個絕世強大的困陣,名喚鎖龍陣。按照《三元法經》所述,此陣大成之時,可調動無限宇宙中的四極之光化作囚籠,即便是傳說中的神靈之獸——龍,都不能擺脫。


當然,楊沐風的鎖龍陣還未達到如此程度,目前最多也隻能算得上初見雛形,無法鎖龍,但是他相信,天王級強者都不一定能破得了此陣。


二十人分屬四方,每方五人,楊沐風獨立中央,數以萬計的黑色手印鋪天蓋地從四方而來,層層疊疊的咒語化作一枚枚有型的七彩音符在空氣中飄蕩,將漆黑的森林照耀的一片通明。好不到一分鍾的時間,一座隱約可見的囚籠赫然形成,將方圓數千米都籠罩在內。


這座囚籠擁有四根撐天巨柱,分別立於四方,東方青色,西方金色,南方火紅,北方雪白。此四色乃宇宙間四極之光的本色,因楊沐風陣法之道尚淺,無法調動,所以隻能融合天地威能和宇宙間諸多能量,化作這類四極之光。


就在鎖龍陣陣法成型的刹那,天地之間一聲低沉的雷鳴,以千古一藤為中心,方圓數千裏頓時陷入了一片寂靜,所有的氣息與大陣外界完全隔離。


“你的空間之法不是很強嗎,你的毒刺不是很厲害嗎?現在如何?速速降了我,免受煉魂之苦。”楊沐風靈魂之力傳出。他知道,千古一藤必能聽懂自己的意思。


“哼,擾我清修,不可饒恕,今天就讓你這小輩知道我的厲害!”


楊沐風萬萬沒想到,千古一藤竟然靈魂傳音過來,哪裏還是一株先天至寶,明顯就是一尊修煉無數歲月的絕世強者,那股君臨天下的氣勢甚至衝出了鎖龍陣,滾滾的元氣竟然憑空而生,化作五條巨大的藤條,滿布黑刺,在空中揮舞,就像五條黑色巨龍一般。


“鎖龍陣,劍雨!”楊沐風一聲低喝,如驚雷在天,頓時雷雲翻滾,數以千計的劍雨降臨,一派推枯拉朽之勢,劍雨所至,所有參天古木化為灰燼,大陣內一片荒蕪。


砰砰……


千古一藤豈有那麽容易就被降服的,即便被困鎖龍陣中,依然威不可抑,五根巨型藤條將滿天劍雨掃的紛紛墜落,而自身卻沒有收到一絲的傷害。


“陣法還行,隻是這點攻擊未免太兒戲了點吧,看看我這一招如何,騰蛇之舞!”千古一藤低吼,五根藤條瞬間增長了十倍還不至,每一條都足有千米之長。而且其速度並沒有因為其變大而有絲毫減緩,相反,更加的快速,如五道黑色閃電,瘋狂的向陣法的四方攻擊。


噗噗……


幾乎就在千古一藤攻擊的同一時間,二十奴仆同時受到強烈的震撼,五髒幾乎錯位,熱血翻騰,不覺大口噴血。好在有楊沐風守住中央樞紐,急忙四指點出,四道強大的天地威能從地底滲出,讓陣法再次穩固,並沒有因這次攻擊而崩塌。


說來輕鬆,其實楊沐風也承受了巨大的衝擊,不得不說,千古一藤的攻擊太強大了,這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